Board logo

标题: 这个人要是参加户外出行 你敢带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2 11:44     标题: 这个人要是参加户外出行 你敢带吗?

20080623_da1c8f367b9381ecd7fb0OApSCxcG1W2.jpg

20080623_f1bc556a477ab370c473x5oqZ6Xkz1nn.jpg

图片附件: 20080623_da1c8f367b9381ecd7fb0OApSCxcG1W2.jpg (2008-7-2 11:44, 101.5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190&k=9e96eb6f0b2da10d4af0d91566983d95&t=1782400921&sid=UtBLne



图片附件: 20080623_f1bc556a477ab370c473x5oqZ6Xkz1nn.jpg (2008-7-2 11:44, 60.9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191&k=38c1c23194df89efbb36ced05aadbda1&t=1782400921&sid=UtBLne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2 11:46

额的神阿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2 12:07

敢,放在45L的包里就够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2 13:17

我地妈呀。。。一不小心就要断了!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2 13:50

人不可相貌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 14:24

骨感MM。。。。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2 14:4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14:24 发表
骨感MM。。。。


“骨”得厉害,吓人呐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7-2 14:43

我来带,让铝杆来背帐篷,很创意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 15:52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7-2 14:43 发表
我来带,让铝杆来背帐篷,很创意吧
啥意思。。。。。?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7-2 21:28

和医学院里看到的差不多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 21:59

第……第二张。。。。早上没看到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