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 13:39 发表 你去哪里學?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7-3 21:00 发表 多谢同学们的鼓励, 这个周末开始第一堂课。 回来向大家汇报,请各位多多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