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0 17:20 发表 微软的Microsoft Outlook, 复杂是复杂了点,不过还挺好用的。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30 17:23 发表 我一直用DreamMail。就是不知道126邮箱的怎么设置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18:39 发表 foxmail蛮好用的。。。。。OUTLOOK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