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邮件客户端?给大家推荐一款邮件软件吧!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30 17:10     标题: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邮件客户端?给大家推荐一款邮件软件吧!

DreamMail,下载地址:http://www.dreammail.org/
以前一直用foxmail的,后来被腾讯收购了,尽然保持在beta版本达2年之久,后来就不用了。
转到DreamMail,外观清爽漂亮,用起来也不错!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30 17:20

微软的Microsoft Outlook, 复杂是复杂了点,不过还挺好用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30 17:23

我一直用DreamMail。就是不知道126邮箱的怎么设置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6-30 17:26

ThunderBird飘过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30 17:38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0 17:20 发表
微软的Microsoft Outlook, 复杂是复杂了点,不过还挺好用的。

outlook相当复杂,而且对其他邮箱支持不好!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30 17:3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30 17:23 发表
我一直用DreamMail。就是不知道126邮箱的怎么设置

我没有126的邮箱,等会去看看,可能126不支持客户端连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18:39

foxmail蛮好用的。。。。。OUTLOOK不行。。。。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30 19:2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18:39 发表
foxmail蛮好用的。。。。。OUTLOOK不行。。。。

去试试我推荐的那个吧,比foxmail好!
foxmail本啦挺好的,可以自从到了腾讯手里,就玩玩了。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1 01:35

outlook........................... 那个不是一般的复杂啊。。。。。。

我第一次弄,楞是几天没搞明白。搞明白了以后,楞是几天不会帮别人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 11:43

我都是直接上网查email的
一般就是Gmail和Yahoo,Sina用的比较少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1 11:59

直接上网查不方便啊,又慢!
我在线打开hotmail的邮箱,慢的要s!
作者: geniuslv    时间: 2008-7-15 14:59

对eyou邮箱支持的很不好……

也许是我不会设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