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痛心的消息——张纪中要翻拍电视剧版《西游记》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4 13:59
标题:
痛心的消息——张纪中要翻拍电视剧版《西游记》
昨天,新版电视剧《西游记》(大陆版 香港版 日本版)首次公布了一款场景设计图“天宫斩妖台”。张纪中称,从天宫斩妖台的设计中,可以看出新版《西游记》的风格。
新版《西游记》同时曝光了一段将近20分钟的概念短片,短片场景气势磅礴,人物梦幻生动,孙悟空形象跟随剧情不断变化,颠覆了以往《西游记》中的形象。张纪中说:“我要让全世界的人看到我们的猴侠、猪侠,完全可以媲美全球都知道的蜘蛛侠、蝙蝠侠、钢铁侠。”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4 14:00
下载
(103.83 KB)
2008-6-24 14:00
图片附件:
11171196.jpg
(2008-6-24 14:00, 103.8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623&k=115c83a578a3c852b4d3227d69204305&t=1782390749&sid=DGKFvb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4 14:01
我只想对张大师说一句,求求你,就放过悟空吧!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4 14:08
ZHANG BA DAN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4 15:14
惨
不
忍
睹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24 15:2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4 15:38
纪中小儿。。。。。毁偶国粹灵魂。。。。。毁偶张家名声。。。。痛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4 16:58
只要大家都不去看
没有了广告收入
没有了资金
就不会再拍了的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6-24 17:55
玉皇大帝都在哭泣!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4 18:08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4 20:29
日版的《西游记》当初已经让我狂寒了,想想人家外国人,不懂文化,不跟他们计较了,没想到啊没想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