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们用表情来编故事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3 21:54     标题: 我们用表情来编故事吧~~~



说一句话or一段,可以和表情搭的就行啦~~~



[ 本帖最后由 兰儿 于 2008-6-23 22:19 编辑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3 21:55

好喜欢呀~~~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3 22:02

兰儿,我看你不如重新开个帖子,来个表情接龙,接个故事出来!

比如:今天很开心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3 22:17


好吧,我们就从这里开始。
开始咯~~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3 22:25

生来你就很可爱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3 22:27

大家都去 看功夫熊猫吧,好可爱啊

我也喜欢这个大兵太可爱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3 22:27

一天一天,你在茁壮成长着!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3 22:30

有的时候,你会遭遇小小的委屈
有的时候,你会拥有小小的感动
你都会 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3 22:31

但是很快,没什么了不起
8过,也笑得太难看了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23 22:40

人活着,有时候真不容易,被人了,还要假装开心的东奔西跳,敲锣打鼓 ,默默地告诉自己,鸡长大了就变成鹅,鹅长大了就变成羊,羊再长大了就变成牛,等牛再长大了,共产主义就到啦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6-23 22:46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23 22:53

楼上的,你的话让我很生气
每天要做什么呢,首先要吃好 ,这样就有力气保持好心情啦 ,才有力气除暴安良,对社会的不良行为要勇于唾弃 ,甚至于 ,当然打不过人家也不要 ,社会总是多元化的,打不过还是趁早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23 23:09 编辑 ]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6-23 23:18

显示器差 看不清楚表情是伐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23 23:22

刚发现这系列的表情,蛮有意思的
这个喷血的我喜欢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4 00:17

求求大家了 ,发帖都按规则来吧。否则我会很生气 ,后果会很严重 。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就算我放过你,全体YY的也会鄙视你 。太晚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4 08:17

啊   吃完  上班去!大家今天好心情 ,楼上那个放炸弹的,我一枪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4 21:17

没人编了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4 21:44

大家讲得太好啦~~鼓掌祝贺~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4 23:02

月黑风高夜,传奇进行时


话说,在人人拥有魔法的YY帝国,有一群神奇人物


他们生得圆头圆脑,以至于头可以当球使


他们是正义的使者,偶尔又白痴得令人发指


通常他们肩负着维持帝国安全的使命


偶尔也有人不务正业客串艺术家



如果你认为这个故事还值得一看那么请


跟我看 BB之YY历险记


我们的主角BB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孩子

因为他实在太惹人喜爱,所以那张脸总是惨遭蹂躏


以至于后来长得有那么一点,没错,猪头。



不过,一切还好,因为他是BB。他不但幽默得有点无聊

胆小得有点可笑


还“英俊”得有点……嗯,让人,不要以为那是害羞,那其实是……



对,BB只是一个普通的YY国子民
魔法等级仅限把自己变成……鸭嘴兽



但他有崇高的理想就是加入YY国正义使者团*+*b18*+*简称CS真人组

他没事就一个人瞎练
射击……虽然没用子弹
拳击……尽管没有沙袋
散打……搞得有点像搓麻将
游泳……其实是在空气里试图漂浮

但不管怎样,他很努力,包括吃饭……也是两份

终于,到了CS真人组招兵买马的时候
BB大摇大摆地赶去


测试共分三场

第一场 智商

考官问:小A,天上太阳几个?
小A答:1个。
考官放行:


考官问:小C,天上月亮几个?
小C答:1个。
考官放行:


考官问:BB,天上星星几个?
BB……
考官:



第二场 魔法比拼

考官:小A,变猪头
小A:
考官放行:

考官:小C,变女人
小C:
考官放行:*+*b60*+*


YY国监测仪此刻发出让人抓狂的噪杂声音
原来是中国足球队在赛场上散步……

考官:BB,让中国队赢世界杯
BB……
考官:一枪把对地监视器嘣了……

BB因为已经2轮惨遭淘汰只能灰溜溜离开了考场

他没有忘记说byebye,也没有忘记……

不要我,就尝尝我的自制炸弹吧
正笑得欢,发现炸弹忘记丢掉……喋血中……

BB回到家中,洗去一身血迹
此时此刻,再也忍不住伤心,呼天抢地痛哭流涕
给个特写
BB成了一个作家,,他花了一整夜的时间,奋笔疾书洋洋洒洒8个大字!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新的一天到来


BB开始魔鬼训练

他开始真枪实弹
不惜自残
他模仿熊猫烧香
修身养性
他练成胡旋绝技
顺便当起清道夫

他天天洞潜三千米登山到抓狂
他还练成狮吼绝技,坊间流传曰:BB一声狮子吼,无边落木萧萧下

他甚至深入终南山拜师学艺,练成了杨过的剪刀功

终于,他被YY国子民一致拥戴为大英雄看我像不像悟空?

加冕时BB看着那么多人在
他笑得很羞涩

虽然心里是这个样子
还有
所谓悲喜交加,表现出来,就是这个样子

好了,BB的故事讲完了
亲爱的BB的粉丝们,你们喜欢么?
喜欢就,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24 23:13

我急了,我要出大家的心声  ,你这样,让我们怎么混啊 ,求求你,留条生路吧你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24 23:14 编辑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4 23:15

因为木有人讲故事嘛~~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4 23:16

BTW,应该给我点掌声哦~~ 写得好累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4 23:29

太强大了,我只能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4 23:34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5 13:11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25 13:27

兰儿太强大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5 13:37

  申申~~~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6 10:46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26 11:03

被兰儿的故事绕来绕去,心情愉悦极啦!

那就按照你的要求~~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6 21:21     标题: 回复 29# 一味 的帖子


掌声~~谢谢一味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8 18:54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3 16:19

兰儿,为你加油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3 22:09

哇~~谢谢美眉~~~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7-3 23:08

今天加班好累

看到兰儿的帖子

要去休息了,希望梦中自己能
作者: 蔷薇盛放    时间: 2008-7-17 14:57

姐姐要注意身体啊~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7-18 21:25

我的名字叫大兵
爱耍怪爱折腾
看到PLMM就会心花怒放
不要以为我是好欺负的
也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明白

否则 否则......

心地善良的我还是会为你祈祷

阿弥陀佛 阿门

[ 本帖最后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7-18 21:30 编辑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0 07:19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7-30 16:20

兰儿肯定是单身!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7-30 17:14

???
楼上何解?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30 17:28

估计是因为无聊的人才会发这种帖子吧。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5 15:38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00:34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21 12:50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2 13:50

兰儿单身也不怕,这么才华横溢的,单不单身是掌握在兰儿自己手里的,呵呵,这个才叫牛。不是一般人 ,就能求来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1-8 21:26

呵呵,有人夸我呢。
不过女子无才方是德。
我若有才,便是无德。
我若无才,便是错承谬赞。
真是惶恐。
不过单身是单定了。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4 13:27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