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月抓住最后夏日的尾巴浙东大峡谷徒步穿越—【报名截至,到款名单见3楼】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6-22 22:46     标题: 8月抓住最后夏日的尾巴浙东大峡谷徒步穿越—【报名截至,到款名单见3楼】

浙东大峡谷是一条沉睡了上万年的大峡谷,直到近年才被人发现和开发,因此,较好的保留了原始风貌。她发源于天台华顶山北麓,全长共20公里,九曲十八湾,垂直落差达900多米,峡谷谷底溪旁怪石堆砌,最大的卵石达百余立方米,重千余吨。其中黄板滩、翡翠潭、七色潭、月亮谷是大峡谷里最引人入胜的所在。浙东大峡谷目前已开发3.5公里,喜欢探险的朋友得抓紧时间了。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浙江宁海浙东大峡谷
【活动时间】8月30日31日

【活动政委】待定
【活动协助】待定
【出发时间】8月29日20点正

【活动人数】18人(队员16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1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250元
【活动住宿】帐篷(自理)
【碰头会贴】8月25日队员提问,8月27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实战演习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200(含车费、保险、基金)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第一楼[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我们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自虐

【活动级别】☆☆☆☆(有一定户外经验,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天(此行算2天)


浙东大峡谷是一条沉睡了上万年的大峡谷,直到近年才被人发现和开发,因此,较好的保留了原始风貌。她发源于天台华顶山北麓,全长共20公里,九曲十八湾,垂直落差达900多米,峡谷谷底溪旁怪石堆砌,最大的卵石达百余立方米,重千余吨。其中黄板滩、翡翠潭、七色潭、月亮谷是大峡谷里最引人入胜的所在。浙东大峡谷目前已开发3.5公里,喜欢探险的朋友得抓紧时间了。


【行程安排】


D1:周五
20:30 上海人民广场集合,出发前往浙江宁海.

02:30 抵达浙江宁海柏油塘林场,到达一个露营地开始睡觉。


D2:周六
06:00 简单的休整早餐后,包车前往柏油塘林场。
09:00 柏油塘林场在向导的带领下,向山里天河森林公园进发。进入山区的空气非常清新,大片的绿色映入眼帘,负重爬山不轻松,穿越森林公园,经过林场烧烤露营处,最后下山至峡谷。
11:30 到达谷底,哇!我终于知道什么叫世外桃源了.噢!对了,拍照.选一块平整的地面,今晚就在这里露营。先把包包放下,休息一会.不怕冷的可以下水洗澡.水非常干净.里面还有鱼鱼
12:30 搭好帐篷,肚子早饿了吧,埋锅造饭,不用客气,下手晚的就没有了,大家抢啊。 13:00 自由活动,有情趣外加不怕冷的朋友可以去旁边的一个大水滩游泳,带着游泳眼睛潜水就象地中海里一样,看着身边几千只小鱼游来游去太可爱了,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娃娃鱼.
17:30 开始生篝火,天马上就要黑了.
19:00 酒足饭饱.开始聊天,晚杀人游戏。
22:00 睡觉罗.不怕冷和被蚊子叫的可以打开帐篷,便看星星便睡.

D3:周日
06:30早上的谷低烟雾缭绕,有一种身在陷阱(仙境)的感觉,赶快拍照留念.
08:00 再不起床就有点过分了吧!
08:30 好,开始穿越峡谷,一路上要四渡赤水,有不少人会下水凉快一下,当然是非自愿的.水流有点深,最好还是换双鞋,登山鞋还是登山时穿比较好. (有2条路可供选择)
11:00 到达一个平整的乱石滩,开始我们中午的午饭。
12:00 沿溪走了一段就要上山了,有人已经走不动了吧,需要重新分配负重,mm减压,gg加压,到了山顶就可以出头了。
14:30 到达山顶,逐步村.
15:00 左右做车回宁海FB,大家和老乡依依惜别。
16:30 回上海咯,在车上休息休息。
21:00 抵达上海人民广场,散~~


【装备要求】(帐篷自理)
个人基本装备:背包50-70L、帐篷、防潮垫、防水袋、(舒适温度5到10度)睡袋、头灯、徒步鞋、溯溪鞋、登山杖、袜子2双、个人卫生用具、个人餐具、个人常用药物、食物(路餐1顿、晚餐1顿、早餐1顿、备用口粮一份)、高热量食物若干、饮用水1 L、泳装、泳具、驱蚊水、不会游泳的自带救生圈
个人可选装备:套锅、炉头、自己可背负的FB物资
俱乐部公用装备:对讲机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已收取订金名单]——————————————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6 19:11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80512_5ea6b446cf80a7910fd2MkXkJSQ3pY0F.jpg (2008-6-22 22:48, 143.37 KB) / 下载次数 1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433&k=37092c58e427566099f8e39965a93a5b&t=1782284268&sid=X4ZKp7



图片附件: 20080512_9e02f1d44bccb2026269nzPNeGyWyT8W.jpg (2008-6-22 22:48, 197.31 KB) / 下载次数 1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434&k=686c89a48ddb1c77349d3bd8606a8b7e&t=1782284268&sid=X4ZKp7



图片附件: 20080512_c914a99e6e0ae70c345fwUcim7tHygti.jpg (2008-6-22 22:48, 96.37 KB) / 下载次数 1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436&k=48d0059e9b22b74e5c02a7c6d28799a1&t=1782284268&sid=X4ZKp7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6-22 22:46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浙东大峡谷报名
             论坛id:allen

                      人数:2人
                      手机:13701125445
                      性别:1女1男
                      集合:人民广场(或者南方商城)
                      住宿:有1顶双人帐(帐篷自理)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小骨
才子俊
anatomy×7
小俊×5
神秘树
Sephiroth
超速解脱×3
秋之私语
无心De蛋儿×2
Mist×2
LE0N
小安


更新时间2008年8月21日9:11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2 13:34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6-22 22:46

到款名单

秋之私语 200RMB
Sephiroth 200RMB
才子俊 200RMB
超俗解脱×3 600RMB
月光不锈 200RMB
小俊(挂)×4 800RMB
神秘树 200RMB
Mist 200RMB
anatomy×7 1400RMB
流浪猫 200RMB
精灵 200RMB
samir×2 400RMB
LEON 200RMB
小安 200RMB
mosquitoren×4 800RMB

更新时间:2008年8月27日 23:26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7 23:26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2 23:12

关注一下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3 01:24

好想去哦。。。。上次为了去台山就错过了泸西峡~~

可惜我米帐篷。。。。。算了。不管3721了。占坑要紧

报名请点二楼我要报名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6-23 09:53 编辑 ]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3 01:30

貌似这个比泸西峡在虐的程度上会轻点?

额。。 希望如此,希望如此。不然会爬不动的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8-6-23 07:18

先占一个

报名请点二楼我要报名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6-23 09:53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3 09:03

原帖由 汉水之滨 于 2008-6-23 07:18 发表
先占一个

汉水喜欢玩水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23 09:54

报名请点二楼我要报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3 10:24

首页留名,哈哈

——到处留情又不去,拉出去啪啪
       幽游
作者: joy    时间: 2008-6-23 20:22

心动中,没有帐篷是否可以报名

——请自己努力找到合帐的朋友,实在没法解决又真的想去 ,再找组织帮忙
       幽游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6-23 20:58

纠结ing,穿拖鞋去?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6-23 23:17

我的第一次就留在哪里了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6-23 23:59

我占坑,2人,我要去~~~~~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4 21:51

同学们踊跃报名呀~~

浙东景色很漂亮的哦~~又不是很虐的。而且肯定出梅了,阳光多多,刚好晒梅。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4 23:04

晕哦。。。。。我刚看到其他俱乐部 也是这个线路,睡帐篷,预计费是350.。。

还是我们俱乐部好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5 01:10

等付了定金。我都决定去买帐篷了

就是不知道要买什么样的。。。。有没有达人介绍下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5 01:10

对哦。我去我买我卖那个版块

需要增加装备先学习一下,看看什么适合自己。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6-25 12:05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25 08:45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25 01:10 发表
对哦。我去我买我卖那个版块

建议你在装备知识版块多看看新人添置装备的知识,然后再决定买不买帐篷,买哪款帐篷。
体力比较弱的女孩子,其实也用不到背帐篷的了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6-25 13:13

努力锻炼,争取为美女背帐篷。

重点是:美女

哈哈
作者: cyq    时间: 2008-6-25 14:02

心动,关注中......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6-25 22:41

吼吼,混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26 16:28

这个地方其实避暑不错的。而且路不难走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26 16:28

新人们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6-26 20:20

心动的,考虑一下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27 16:43

关注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6-27 21:05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9 20:46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26 20:20 发表
心动的,考虑一下


波波啊,你打算ZN啦?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30 01:16

好少人报名哦~~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6-30 13:50

看来要黄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30 14:09

时间还早,要让大家考虑一下的。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6-30 15:51

恩,希望能成行。

大家都来报名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30 16:08

我想去的,可是就在去青海湖的前一个星期,呜呜
小包又碰到上班,唉
估计猫咪和小包要疯太了
浙东很好玩的,又8是很ZN的,呜呜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30 16:18

永远也忘不了在浙东小溪边度过的那个晚上!

永远也忘不了被一群流氓偷窥我洗澡!

永远也忘不了在浙东我的初夜给了月光!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30 16:2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30 16:18 发表
永远也忘不了在浙东小溪边度过的那个晚上!

永远也忘不了被一群流氓偷窥我洗澡!

永远也忘不了在浙东我的初夜给了月光!


可怜的娃娃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6-30 21:5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30 16:18 发表
永远也忘不了在浙东小溪边度过的那个晚上!

永远也忘不了被一群流氓偷窥我洗澡!

永远也忘不了在浙东我的初夜给了月光!


那个流氓头就是我!你想咋地!队员有:花露水、小球、艾米、洋洋等6女生!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 00:23

00,我对不起你,浙东的我已经不是初夜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1 09:13

月光的初夜给我了哈哈
作者: cyq    时间: 2008-7-1 12:55

晕,越来越复杂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 16:41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 09:13 发表
月光的初夜给我了哈哈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7-1 20:02

小白的初夜给了我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7-2 12:24

原来幽游的同志们还喜欢来这一套啊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7-2 22:20

小俊的初夜给了我
作者: mist    时间: 2008-7-3 20:33

先留名…… 下周再看看……
作者: mist    时间: 2008-7-3 20:35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30 16:18 发表
永远也忘不了在浙东小溪边度过的那个晚上!

永远也忘不了被一群流氓偷窥我洗澡!

永远也忘不了在浙东我的初夜给了月光!



哈哈…… 传说中你头戴大光灯,给同浴者打光来着。。。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8-7-4 15:29

原帖由 mist 于 2008-7-3 20:35 发表


哈哈…… 传说中你头戴大光灯,给同浴者打光来着。。。




兄弟姐妹们,有没有发现mist在流口水亚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7-4 22:41

发现好点JQ

看来要黄了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5 16:02

看来是流产了。。。。。。

主要是天气太热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7 09:09

现在看来zn的人越来越少了。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7-7 10:42

管理员已经把这里遗忘…………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7 13:07

没有遗忘,只是,现在报名的人不多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7-7 14:46

帮两个小朋友报名,已经投条月光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7 20:53

我想去,我很想去,我非常非常的想去
可是~~~~~~~~~~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8 01:36

想去的同学快点报名
作者: 一一    时间: 2008-7-8 12:16     标题: 关注中

想去,关注中。。。。。。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7-8 19:09

好久不来,一上来就看到有虐的了。 我喜欢,先报名两人。所有装备齐全。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7-8 19:10

现在多少人报名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9 19:31

7人以报名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10 00:28

考虑下…………
作者: wind    时间: 2008-7-10 10:38

占,我是新人,希望前辈们多指教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0 11:19

麻烦确定去的TX,点击2楼的“我要报名”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0 13:27

占坑~~~~~~~~~

可以考虑再搞一次 地方不错
作者: 轻于鸿毛    时间: 2008-7-11 22:31

想去。
弱弱地问一句,强度大不大,能带条小尾巴狗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12 10:32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7-11 22:31 发表
想去。
弱弱地问一句,强度大不大,能带条小尾巴狗么!


嘿嘿~~lili会游泳不?主要会就问题不大
有很多地方过没腰深的水哦~~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12 18:46

可以带啊!会游泳。能背包就行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7-19 22:40

想去,又不想一个人去,等我问问看朋友有没有空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7-20 19:39

彻底失去希望,1-3号出差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0 20:10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7-20 19:39 发表
彻底失去希望,1-3号出差去


弄蛮作孽额。

天忒捏了,=风凉点考虑一记,伐晓得他们还开线路伐?

夏天打算修身养性,国庆放假想走个长线。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21 13:52

我是很CJ的有这样的想法。。

这个活动。。如果因为人数被取消,不如推迟一个星期,给点时间多找几个挂
作者: 沉睡的鱼    时间: 2008-7-22 14:13

很想去,但是没有参加过户外活动所以没有装备,也不懂游泳,只不过因为8月1日是个特别的日子,很想奖励自己,并且很想去尝试这样的活动。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7-23 11:57

关注一下!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7-26 23:15

被同事换了班
无奈退坑~~~~~~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7-27 00:32

突然我也想去了!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27 01:00

突然我不想去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27 11:43

人少去,别有一番滋味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7-30 09:25

我想去,看具体日期了~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8-5 10:37

延到什么时候啊?不如就这个周末吧,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5 15:08

突然我也想去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8-5 16:12

时间已定
晚上更新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8-5 16:57

时间以修改,请大家2楼点击报名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5 17:15

如果不攀岩。可以考虑…………哈哈,去找被我遗弃的哥伦比亚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8-5 19:49

带若干同事参加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5 21:35

楼上的你又去了啊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8-5 21:47

为什么要到月底才去,提前点不行吗?

本周肯定来不及了,17号是潭头岛,回来3清,然后安排自虐。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8-6 10:26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5 21:53

之前的占坑名单已清空。

麻烦想去的TXM重新报名占坑(点击2楼的“我要报名”)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8-6 15:15

哎。。。那周出差开会5天。。。。8能来,敲地板阿。/。。。T_T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8-6 17:31     标题: 来看看!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8-6 17:34     标题: 来看看

又有活动了啊!不错~~~我已经搞到了一顶单层双人帐篷不知道能不能用?还是要去买双层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8-6 21:48

如果大家认为提前一个星期都会有时间的话,论坛会考虑换时间的,请肯定回去要求提前一周的同学跟帖报道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8-6 21:55

支持提前一周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6 22:25

支持推后一周可以伐!

8月天忒捏来,而且月底正好要去那个NIKE跑,晚个礼拜我就报名!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6 23:32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7 09:33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8-6 17:34 发表
又有活动了啊!不错~~~我已经搞到了一顶单层双人帐篷不知道能不能用?还是要去买双层的?


这种天气单层可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09:49

30号去青岛
只能再次祝TXM玩的开心
作者: anatomy    时间: 2008-8-11 17:02

站坑了,外带一个外挂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8-12 09:00

有个问题。。看看前面留言。。。是不是有人会带宠物狗?!!!!!什么小尾巴狗阿,有伐有伐?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8-12 09:09 编辑 ]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8-12 12:47     标题: 站坑!站坑

我站坑了!怎么没有我的名字 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8-12 12:56

兄弟们去啊,这个地方路好走,有好玩。绝对好地方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8-12 14:14

占坑,公司meeting退后一周,我正好空出来了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8-12 19:04

我带上一个挂
作者: anatomy    时间: 2008-8-13 08:36

没看错吧?有带小动物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