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12-13日 千岛湖亲水大漂流——【报名截至】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6-22 21:57     标题: 7月12-13日 千岛湖亲水大漂流——【报名截至】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浙江千岛湖
【活动时间】2008年7月12-13
【活动政委】待定
【活动协助】待定
【出发时间】712日早上7: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7:2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
24人(队员23人,政委共1名),不满1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50元

【活动住宿】宾馆
【碰头会贴】7月5-7日队员提问,7月7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新兵训练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300(包含车费、保险、基金、门票、住宿)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7月1-5日收取订金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第一楼[已收取订金名单]
         收取订金截至!         
我们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超级腐败行
【活动级别】☆(只要没有洁癖,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周末出行算2天)






【活动行程】
第一天:
7:00从上海出发前往千岛湖

11.00-12.00到达千岛湖镇入住中心湖畔的旅舍
午饭后带必备的物品和一套干衣服前往皮划漂流,体验在千岛湖做一条鱼的快乐。
冲,有惊无险的激流险滩;过,九曲十八弯的漂流河道;嬉,反噗归真的纵情泼水;让您完全抛开世俗的烦恼,全身心溶入到惊险、刺激、开心、快乐之中。
回到旅舍,这里也有很多好玩的哦,有面湖的秋千,旅社绿园码头休闲游泳(一定带上泳圈下水)我们也可以去旅社的拓展基地.

夜幕降临了,沿湖公路6公里的农庄享受宁静的山林和特色菜,腐败土鸡和有机鱼.
大家酒足饭饱了把,接下来回旅馆打人杀牌呀,如果是一对小情侣的话,那你就和心爱的人手牵着手在千岛湖边溜达一会,说上一些暧昧的话哦。(但是不要走的太远了)呵呵,我们不会偷听的。

第二天:
7:30去千岛湖的森林氧吧,切实的感受一下森林的气息.
12.00午饭,吃千岛湖的大鱼头,呵呵,特好吃.吃完饭大家买一些千岛湖的特产.
15.00准时上车回上海,
19.00-20.00到上海,各自回家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6-22 21:58

【报名格式】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千岛湖漂流报名
             论坛id:allen

                      人数:2人
                      手机:13701125445
                      性别:1女1男
                      上车:人民广场
                      住宿:宾馆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到款名单更新如下—————————————————————
浩浩融融×7 2100RMB
丝丝銨娜 300RMB
lucky_look 300RMB
才子俊 300RMB
兰儿 300RMB
SONICS3000×2 600RMB
超速解脱 300RMB
Sephiroth×3 900RMB
糯米糰子 300RMB
秋之私语×2 600RMB
剑客 300RMB
无心De蛋儿×2 600RMB
贾是 300RMB
daido 300RMB

更新时间2008年7月6日19:36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7-6 19:39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6-22 21:58

漂流须知
1. 上船前必须穿好救生衣,在安全员的协助下系紧所有的衣服和扣带;
2. 手机、相机等贵重物品不能带上船,自己妥善保管好;
3. 尽量穿凉鞋、穿着尽量简单;泳衣最好;
4. 漂流时不要站立,不要坐船舷,遇急流时,双手抓住皮筏两舷的安全带。遇到树枝伸在河道上,通过时低头弯腰让过,不要去抓扯树枝,以免翻船或落水。
5. 建议1.4米以下小孩不要参加漂流。
6.多准备一套换洗的衣服
7.漂流时带上一块毛巾, 到终点时可以用来擦去身上的汗水,
8.尽量结伴而行, 这样到达平静水面,打水仗怎能少?
过险滩注意事项
到达险滩前,可先预测一下顺流而下的大致方向;然后收桨,将脚收回艇内并拢,双手抓紧船沿上的护绳,身体俯低,不要站立起身,重心保持平稳

不做危险动作
漂时不要做危险动作:有些漂流河段比较平稳但比较深,这时候不能下来
不主动去抓水中的漂浮物和岸边的草木石头,漂流筏不会翻。一旦“翻船”也没关系,憋住气,小心不呛水就行,因为你穿有救生衣;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2 23:12

HHR小分队7人不变。。。定金已付。。。。。。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3 01:21

报名~~~~~~~~~~~~占坑。嘻嘻

终于有活动啦。开心哦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6-23 09:26

老样子,带两个挂

Sephiroth*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3 10:21

首页留名,很重要……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3 10:36

LS。。。不来留啥子名啊。。。。。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23 12:30

太暈了,又沒空
和千島湖無緣啊~
作者: sheep妞妞    时间: 2008-6-23 16:05

(*^__^*) 嘻嘻……千万别再下雨哩!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3 16:50

赶紧出梅吧,呵呵!雨总有下完的时候,我相信到时候就肯定晴空万里,烈日炎炎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3 21:23     标题: 我来补充点千岛湖的资料!

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杭州西郊淳安县境内。它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44处国家级风景区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它是1959年为建造新安江水电站而筑坝蓄水形成的人工湖。因其山青、水秀、洞奇、石怪而被誉为“千岛碧水画中游”。湖区面积573平方公里,湖中拥有形态各异的大小岛屿1078座,平均水深34米,能见度9-14米,属国家一级水体,被原新华社社长穆青赞誉为“天下第一秀水”。

千岛湖碧波万倾,千岛竟秀,群山叠翠,峡谷幽深,溪涧清秀,洞石奇异,还有种类众多的生物资源,文物古迹和丰富的土特产品,构成了享誉中外的岛湖风景特点。

千岛湖最深处达100余米,在正常水位情况下,面积约580平方公里,比杭州西湖大104倍,蓄水量可达178亿立方,比西湖大3000多倍。这座大型水库,不但气魄雄伟,而且景色壮观秀丽。水库内岛屿星罗棋布,常见的岛屿有398个,大中岛屿1078个,它以群山巍峨叠翠,湖水澄清, 岛屿星罗棋布,形态奇特著称.既似太湖的烟波浩渺, 又有西湖的娟秀气韵。

云消雾散,湖水奇妙的颜色渐渐显露。不是绿,不是蓝,又似绿似蓝。恰似白居易《江南好》中“春来江水绿如蓝”。 千岛湖湖面开阔,一碧万顷,岛屿棋布;大岛如山,小岛如船,个个清脆欲滴,像一块块半浸在湖中的碧玉。因为水中浮游生物少,湖水才清澈如镜,由于水深,所以看上去就像翡翠般似绿如蓝了。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6-23 21:23

报名报好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4 09:13

请教Snowpine,这次去的漂流名称叫什么?那边好象不止一个地方漂流是吧?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24 09:38

希望这次能顺利成行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24 13:36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24 09:13 发表
请教Snowpine,这次去的漂流名称叫什么?那边好象不止一个地方漂流是吧?

我们去的是白云溪,是一峡谷漂流,也是浙江比较惊险的漂流线路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6-24 15:53 编辑 ]
作者: sonics3000    时间: 2008-6-24 14:10

报名确认,请问搂主,我昨天的报名是否成功,上次徒步报晚了,这次一定不想错过。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6-24 14:22

顺带问下ls, 千岛湖据说有个蛇岛,这回有蛇肉吃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4 14:46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4 14:59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24 13:36 发表

我们去的是白云溪,是一峡谷漂流,也是浙江比较精险的漂流线路


GOOD!喜欢有点挑战,呵呵!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4 15:07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24 15:58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24 14:59 发表


GOOD!喜欢有点挑战,呵呵!

呵呵,希望你到时保护好你的女伴.上次我们去兰山就没有保护好他的女伴.船都翻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4 16:05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24 15:58 发表

呵呵,希望你到时保护好你的女伴.上次我们去兰山就没有保护好他的女伴.船都翻了


啊,这么惊险啊,呵呵!
那小心为妙~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24 16:06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6-24 14:22 发表
顺带问下ls, 千岛湖据说有个蛇岛,这回有蛇肉吃么

蛇岛上的蛇是给人们观看的.不是让你们去吃蛇的, 再说,上蛇岛得坐游览船上去的.4个岛船费好象是2百多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4 16:08

恩~
偶们主要是去漂流,顺带逛逛的,更不是去吃蛇的,哈哈!可以尝试鱼头啊~~~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24 16:48

惊险啊,偶不会游泳哎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4 16:50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6-24 16:48 发表
惊险啊,偶不会游泳哎


不要紧,有救生衣,呵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6-24 18:47

吃蛇的欲望比吃小龙虾的小。。。。

以前大学的时候有一次是要去千岛湖的。。结果临走前一天吃坏了,上吐下泻外加发烧。。结果只能临时换成我外公去。。我一个人在家独守空房啊。。。怨念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4 19:31

人的欲念堪比蛇毒。。。。。。鉴定完毕!
作者: lucky_look    时间: 2008-6-25 09:3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2 23:12 发表
HHR小分队7人不变。。。定金已付。。。。。。


我为活动又拉来了一个美女,哈哈。名字叫vicky,没有注册过,所以就算在浩浩融融的挂里面了。我自己另外再占一坑。
作者: sheep妞妞    时间: 2008-6-25 09:48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6-24 16:48 发表
惊险啊,偶不会游泳哎


是呀,听起来好惊险啊!
水流湍急,会游泳也没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5 10:07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6-25 09:36 发表


我为活动又拉来了一个美女,哈哈。名字叫vicky,没有注册过,所以就算在浩浩融融的挂里面了。我自己另外再占一坑。

欢迎新tx....漂流时请LUCKY_LOOK和VICKY一条船。。照顾好新TX。。。。。
作者: lucky_look    时间: 2008-6-25 10:1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5 10:07 发表

欢迎新tx....漂流时请LUCKY_LOOK和VICKY一条船。。照顾好新TX。。。。。


没问题的阿,听从领导安排。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6-25 13:19

好灵呀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25 14:51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6-25 10:10 发表


没问题的阿,听从领导安排。


根本就不用hhrr安排,lucky_look可不会把她让给别人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25 14:53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6-25 09:36 发表


我为活动又拉来了一个美女,哈哈。名字叫vicky,没有注册过,所以就算在浩浩融融的挂里面了。我自己另外再占一坑。


lucky_look,你的**这次要曝光了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5 15:07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6-25 14:51 发表


根本就不用hhrr安排,lucky_look可不会把她让给别人
偶这是给她上个标签。。。LUCKY_LOOK专用。。。省得他人操心记挂!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5 15:21

哇,新鲜事嘛!!哈哈,支持LUCK
作者: sheep妞妞    时间: 2008-6-25 16:41

终于。。。曝光。。(*^__^*) 嘻嘻……vicky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25 16:47

试目以待,到时候好好拷问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6-26 14:44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6-25 09:36 发表


我为活动又拉来了一个美女,哈哈。名字叫vicky,没有注册过,所以就算在浩浩融融的挂里面了。我自己另外再占一坑。



vicky?
我以前认识的一个女孩也叫vicky
应该不是同一个人吧!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26 16:30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6-26 14:44 发表



vicky?
我以前认识的一个女孩也叫vicky
应该不是同一个人吧!


lucky_look,当心有人跟你抢你的vicky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16:39

剑客和LUCKY_LOOK两位做好准备。。。。请PK。。请单挑。。。请对决。。。。。!!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26 17: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6 16:39 发表
剑客和LUCKY_LOOK两位做好准备。。。。请PK。。请单挑。。。请对决。。。。。!!

不要大话说在前面哦,没准到时候是三人混战......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17:12

LS也想参与混战么?!。。。。好的。。。组织特批了。。。。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6-26 17:1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6 16:39 发表
剑客和LUCKY_LOOK两位做好准备。。。。请PK。。请单挑。。。请对决。。。。。!!



不敢
老夫已退隐江湖多年!
虽叫剑客,其实已多年不用剑了,自从vicky离开后…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22:04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6-26 17:18 发表



不敢
老夫已退隐江湖多年!
虽叫剑客,其实已多年不用剑了,自从vicky离开后…
往事已矣。。兄弟不要再挂心了。。。。向前看。。。天下何处无芳草!!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7 09:05

一个报名贴,被你们水成这样。。。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6-27 09:12

-_-到时候反拿相机,看bai xi。。。。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3:47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6-27 09:12 发表
-_-到时候反拿相机,看bai xi。。。。
善意提醒。。。。漂流当心相机和手机进水。。。。。最好不要带放车上。。。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7 13:49

恩!HR胸,你的D80带着漂全程的话,估计要废了。。。保护好哦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4:08

严正警告LS。。。别再恶心这么叫我。。。。不然力斩不恕。。。。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7 14:15

我咋了。。。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27 14:43

可怜的小孩~ ~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7 15:11

一个中将怎么说也不能欺负小兵小将吧。。。自己反省啊!还恐吓~~~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5:37

树军威。。。立军魂。。。。煞煞小排骨祭祭军旗。。。很正常!!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5:39 编辑 ]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7 16:01

明显不符合HR胸平日宣传的博爱、护天下苍生的宽广胸怀!!
虚伪~~~~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27 16:27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27 16:01 发表
明显不符合HR胸平日宣传的博爱、护天下苍生的宽广胸怀!!
虚伪~~~~


你惨了,还不改称呼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22:19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27 16:01 发表
明显不符合HR胸平日宣传的博爱、护天下苍生的宽广胸怀!!
虚伪~~~~
对待群众同志要有春风般的温暖。。。对待恶心分子屡教不改者要有秋风扫落叶般的冷峻。。。。。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8-6-28 17:03

还有位置吗?
报名2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8 18:42

突然发现原来是早上出发啊!我和我家挂都改人广出发。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30 10:30

嗯,貌似阵容比上次略有扩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10:38

如果都去的话看来要改33座的车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30 11:26

貌似最近暴雨不断。。。希望天气快点转好,不然到时候又要泡汤了~
作者: LEO1976    时间: 2008-6-30 11:5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2 23:12 发表
HHR小分队7人不变。。。定金已付。。。。。。


牛啊,小部队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30 16:27

原帖由 LEO1976 于 2008-6-30 11:53 发表


牛啊,小部队


呵呵,足见水王的号召力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21:53

原帖由 LEO1976 于 2008-6-30 11:53 发表


牛啊,小部队
玩水离不了你龙兄啊。。。。。呵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5:39

HHRR小分队名单如下(共7人,2男5女):
浩浩融融      男
ROJAY               男
ROJAY婆      女
SHEEP妞妞    女
云淡风轻      女
YUKI               女
VICKY             女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1 15:4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5:39 发表
HHRR小分队名单如下(共7人,2男5女):
浩浩融融      男
ROJAY               男
ROJAY婆      女
SHEEP妞妞    女
云淡风轻      女
YUKI               女
VICKY             女

ROJAY婆,怎么感觉像包租婆一样?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1 15:46

人家那么可爱一小姑娘,被你叫成这样,hhrr真是毁人不倦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 15:5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5:39 发表
HHRR小分队名单如下(共7人,2男5女):
浩浩融融      男
ROJAY               男
ROJAY婆      女
SHEEP妞妞    女
云淡风轻      女
YUKI               女
VICKY             女


HR2---妇联主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5:59

ROJAY副主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6:00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1 15:46 发表
人家那么可爱一小姑娘,被你叫成这样,hhrr真是毁人不倦呐
亮明身份很必要。。不然ROJAY要生气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1 17:12

妇联主任~~哈哈!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1 17:13

还有,你怎么把LOOK给落下了?
作者: lucky_look    时间: 2008-7-1 17:36     标题: 回复 75# Rojay 的帖子

我另外占坑了,定金今天刚刚付掉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 18:00

回家更新名单。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 20:50

不晓得我这个替补队员轮得上哇
要是不允许增加人数就去不了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2 08:52

多一两个应该不要紧的吧,得问你LS的,呵呵!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2 09:24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 20:50 发表
不晓得我这个替补队员轮得上哇
要是不允许增加人数就去不了了


定金都交了,应该没问题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 14:10     标题: 回复 80# 云淡风轻 的帖子

也可以退还的哦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2 16:07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2 14:10 发表
也可以退还的哦

啊?还有这种规矩的啊
我果然还是不够级别呀
作者: joe.1313    时间: 2008-7-2 18:10

报名。明天纳贡。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 19:28

欢迎随心TX。。。。!!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3 09:14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__^*) 嘻嘻……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09:26

那不是超员了吗?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09:27

呵呵,这次应该能成行了吧!要出梅了,天热起来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3 09:34

麻烦汇好订金的TX短消息我一楼所写的那些个人信息。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3 09:41

出梅了,战高温,还好玩水不热~~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09:47

是啊!玩水么就是要在高温下才好玩嘛,不然天不热的话还容易感冒呢!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3 10:43

毒辣辣的太阳啊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0:52

女生们多涂点防晒霜或带件长袖衬衫,呵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3 10:58

啊?会很热吗?
还有,不是腐败游吗?
怎么看起来挺吓人的呢?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1:02

FB啊~~天热是正常的嘛!!难道天冷的时候去玩水么,呵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3 12:38

漂流有几处急流,双手一定要抓住皮筏两舷的安全带.切记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3:18

好的,多谢山羊提醒!!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3 13:4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3 12:38 发表
漂流有几处急流,双手一定要抓住皮筏两舷的安全带.切记

多谢羊兄提醒,TX们一定要牢记啊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3 18:00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6-23 09:26 发表
老样子,带两个挂

Sephiroth*3

看到熟人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3 18:56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3 18:00 发表

看到熟人了


真伤心,你才看到啊。。。

这帖都开过一回了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3 22:15

我在家里霉了快一年了
这不想活动活动么...
不过没料想到你被LY拉来之后这么热情啊
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