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十大经典零食!!全吃过的请举手!!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9 12:13     标题: 十大经典零食!!全吃过的请举手!!

1.烤红薯香喷喷,甜丝丝,好吃看得见。2毛钱一斤。只是吃多了会放屁.
  
  
  2.爆米花一个老头扛着一口葫芦一样的黑锅,走街串巷。将米变成白白的爆米花。是那时最受欢迎的魔术师!
  
  
  3.搅糖稀两根冰棒棍,加一团半透明的糖稀.1毛钱一团.搅一搅,拉一拉,又好吃好玩。只是现在看来不太卫生.
  
  
  4.棉花糖最不可思议的小吃.5分钱一团.一勺勺的糖进去,一团团棉花出来.棉花能吃,还是甜的!天哪,这可能是我少年时代,最想往的一种东西.
  
  
  5.果丹皮很多人都是吃它长大的.非常成功的一种山楂制品,能让20年后的人们念念不忘.1毛钱一根.
  
  
  6.酸梅粉不用我说了吧,地球人都知道!还有个小勺
  
  
  7.冰棍真的是"冰"棍,除了冰就是棍子,绝对货真价实!5分一根.以致于将后来的5毛一根的"娃娃头"惊为天人.
  
  
  8.济公开味丹这个嘛,跟上面的正好相反,貌似而神非,一粒一粒黑褐色,象极小号的感冒胶囊.每粒两三毫米左右.味道嘛,好像酸酸甜甜的.现在可能只有想自杀的人才会误服.
  
  
  9.泡泡糖长长的一条,用红一半白一半的纸包着,上面有一个小姑娘吹泡泡.在"大大"出世以前的绝对"大哥大".我们用的都是它!
  
  
  10.无花果一个小小的白色袋子,上边印着"无花果"三个字.里面装得就是那酸酸的甜甜的干干的无花果了.很长一段时间困惑于无花果到底什么样子,这细细的干干的丝,一点也不象花,就更不象果啦.可为什么叫无花果呢 。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19 12:45

举手~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9 12:50

Hands up!!!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9 13:08

举手个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19 13:22

8没吃过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19 13:23

靠,我竟然也全吃过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9 13:27

俺地童年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8-6-19 13:28

全吃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19 13:29

童年回忆啊!

还有那种萝卜丝,也是小学放学,必去买点吃吃的东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3:38

基本都吃过。。。6有点搞不清楚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9 13:38

我还记得在凯里的时候2分钱8片酸萝卜片味道也很好吃的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6-19 13:43

五花果好象没吃过
其他的都喜欢吃的
作者: 春下秋上    时间: 2008-6-19 13:48

看来老同志还不少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9 14:06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8-6-19 13:48 发表
看来老同志还不少

还没拉死啊
我准备好了奶油花圈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9 14:11

举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9 14:13

3.搅糖稀两根冰棒棍,加一团半透明的糖稀.1毛钱一团.搅一搅,拉一拉,又好吃好玩。只是现在看来不太卫生

没有吃过
不知道长啥样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8-6-19 14:14

举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19 14:58

我是80后,我举不了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9 15:4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19 14:58 发表
我是80后,我举不了手

我想举手,好象都吃过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9 17:50

举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9 20:53

8是不是盐金枣?
如果是就全部都吃过啦。
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9 20:54

特别喜欢秦糖。。。
很好玩的,可是小时候家里不让吃。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9 20:54

有差距啊,偶支持过5、6个!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6-20 23:44

吃过吃过,小时候放学的时候都有去搞点吃吃的,明显现在的小孩都没看到过
作者: sheep妞妞    时间: 2008-7-11 16:4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3:38 发表
基本都吃过。。。6有点搞不清楚


就是一小包里面是粉状物,还配了个小勺,吃起来酸酸的~~~很好吃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16 15:47

偶今天才看到这个帖子
全都吃过,举手
记得还有很多小零食,有一阵每天放学都是一个油墩子饱肚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01:23

还有这些大家吃过吗?
2008-08-12_01-19-13.jpg 2008-08-12_01-19-23.jpg 2008-08-12_01-19-49.jpg

图片附件: 2008-08-12_01-19-13.jpg (2008-8-12 01:23, 30.0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20&k=316e08236dfb8532be76ffb7008807fd&t=1782314265&sid=Z32XxP



图片附件: 2008-08-12_01-19-23.jpg (2008-8-12 01:23, 31.7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21&k=f163653a76e0bc8928598c68e2cc7b66&t=1782314265&sid=Z32XxP



图片附件: 2008-08-12_01-19-49.jpg (2008-8-12 01:23, 78.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22&k=f34ba85a09e74228dcaffbe6f09f5a38&t=1782314265&sid=Z32XxP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2 09:33


偶也全吃过的。楼上的也都吃过的。那时候很行嘞,天天吃干脆面,吃得面孔腊黄。。。

偶定的新疆美味来了,还有进口的椰枣、野生黑葡萄干、无花果。。。有喜欢吃的没?这周檀头去分享吧。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8-8-12 10:32

第六个没吃过哎。。。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8-8-12 10:33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01:23 发表
还有这些大家吃过吗?
905209052190522


这些都吃过,喜欢跳跳糖,哈哈,还有喔喔佳佳。咔咔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1:23

都吃过,看来我的童年不是残缺的
如果有图片就更好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1:2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14:13 发表
3.搅糖稀两根冰棒棍,加一团半透明的糖稀.1毛钱一团.搅一搅,拉一拉,又好吃好玩。只是现在看来不太卫生

没有吃过
不知道长啥样


这个样子

图片附件: DSC08987.jpg (2008-8-12 11:26, 159.4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59&k=96566082358161b2643c14b567e1d539&t=1782314265&sid=Z32XxP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2 12:06

还有很多,我记得还有辣椒糖,外形做的尖尖的,白色红和绿的条子。还有口哨糖,中间一个孔,能吹口哨的。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2 12:14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1:26 发表


这个样子


举手,这个我最喜欢吃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12:5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1:26 发表


这个样子


原来是这个东西啊,一般我只是搅的时候比较好玩。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2:54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12:53 发表


原来是这个东西啊,一般我只是搅的时候比较好玩。


关键在于玩的乐趣不在于吃的味道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13:0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2:54 发表


关键在于玩的乐趣不在于吃的味道


说实话,其实不好吃,我更喜欢那种用糖画出来的那种,一般舍不得吃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3:15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13:00 发表


说实话,其实不好吃,我更喜欢那种用糖画出来的那种,一般舍不得吃的。


这个吗?

图片附件: DSC01285.jpg (2008-8-12 13:15, 107.4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73&k=00c208516de01d18e4a945c0c2691dc2&t=1782314265&sid=Z32XxP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3:29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12 10:32 发表
第六个没吃过哎。。。


只找到勺子的图片...

图片附件: 9c88528fe78d49fcf11f3627.jpg (2008-8-12 13:29, 31.8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74&k=97c1f905ff8733951fb9d10232a44401&t=1782314265&sid=Z32XxP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2 19:57



小安,太牛了。真的都吃过,只是没看到图片都快忘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8-12 21:01

都吃过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21:54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3:15 发表


这个吗?



对哒就是这个,我一定要吃到那个龙。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22:24

还有一个应该是一块一块红色的那种。
2008-08-12_22-00-13.jpg

图片附件: 2008-08-12_22-00-13.jpg (2008-8-12 22:24, 51.0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626&k=8aeb2a32431e1e29b2b512d36f767ed1&t=1782314265&sid=Z32XxP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22:25

好吃的无花果

2008-08-12_22-02-55.jpg

图片附件: 2008-08-12_22-02-55.jpg (2008-8-12 22:25, 11.7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627&k=539e3cb20ee8858377646af31db8bc6b&t=1782314265&sid=Z32XxP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22:26

比现在的好吃多了的娃娃雪糕
2008-08-12_22-03-01.jpg

图片附件: 2008-08-12_22-03-01.jpg (2008-8-12 22:26, 37.9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628&k=6857eefa45c024f32393b8e11a3efcac&t=1782314265&sid=Z32XxP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22:27

酒心巧克力
2008-08-12_22-03-10.jpg

图片附件: 2008-08-12_22-03-10.jpg (2008-8-12 22:27, 18.9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629&k=336454f3329a03f20b61fe9132a7c77b&t=1782314265&sid=Z32XxP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22:29

在来点好玩的东西
眼熟吗?这些大家小学时候都应该用过吧。
eb0d182a802b5c3cd52af11d[1].jpg

图片附件: eb0d182a802b5c3cd52af11d[1].jpg (2008-8-12 22:29, 17.8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630&k=c29fe43633e43216c9fb9033d2c4928b&t=1782314265&sid=Z32XxP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22:30

还有很强大的铅笔盒。很多机关的。。
80431fa20db048bccaefd02e[1].jpg

图片附件: 80431fa20db048bccaefd02e[1].jpg (2008-8-12 22:30, 34.7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631&k=4ab665f5e8dd3464248551768eaf81fd&t=1782314265&sid=Z32XxP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22:30

小霸王其乐无穷啊
dbd07799044735196f068c29[1].jpg

图片附件: dbd07799044735196f068c29[1].jpg (2008-8-12 22:30, 16.0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632&k=5f256b532327892e0b7cdf578f175a44&t=1782314265&sid=Z32XxP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22:31

磁性的画板,很神奇的吧
715d4d265f8967068b82a118[1].jpg

图片附件: 715d4d265f8967068b82a118[1].jpg (2008-8-12 22:31, 38.59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633&k=9d9ad1da3058af32f98d86fbab5f4c31&t=1782314265&sid=Z32XxP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22:32

香烟牌驾到,经典玩具啊

5fd6804aeacf3f3208f7ef16[1].jpg

图片附件: 5fd6804aeacf3f3208f7ef16[1].jpg (2008-8-12 22:32, 30.6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634&k=bc232df9a196ff3d42b5c631f21f9250&t=1782314265&sid=Z32XxP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3 12:29

举手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14 00:46

喔喔奶糖
跳跳糖
小浣熊
都有吃过
喔喔奶糖据说只到过年才有得吃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1-20 09:03

全部扫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