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1:09 发表 我好象在上海看到过 8过8确定,漂过~~~~~~~~~~~~~``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8 13:19 发表 上海有吗??同学晚上我们去偷一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8 16:16 发表 一般的车嘛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8 16:54 发表 这车20几W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