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炉西峡谷归来!——三清见1楼 [打印本页]

作者: 来自我心    时间: 2008-6-9 21:38     标题: 炉西峡谷归来!——三清见1楼

台山、炉西峡三清、五一炉西峡四清放在一起吧
http://www.yylive.net/thread-10148-1-1.html


抢到头帖落!图片马上就到!
大家把联系方式发到帖子上我来编辑!
神秘树:email:tang.zhe@bridgestone.com.cn    QQ:53398236   MSN:tang.tony@hotmail.com
零零拎拎:vivitong49@hotmail.com
望子: kevin_pw@hotmail.com
江南野人:QQ:15735857  MSN:JIANGNANYEREN@HOTMAIL.COM
来自我心:QQ 409539973
温柔一刀:msn:  ms_susan_@hotmail.com
jerry:luna_cruel@hotmail.com
鹤顶红:msn:he812521@hotmail.com
心如夸父(申申):msn:shenshen00@hotmail.com
甘甘: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兔子:msn:  [email=azurezhang@hotmail.com]azurezhang@hotmail.com

无米:yindan9875@163.com
Lamia(拉面):msn lamia_shao@hotmail.com      qq 29918406
铁鱼:msn:huwai@hotmail.com
依依:QQ:77574653
julius(猪立死):QQ:78190944   MSN:cgqwinner@hotmail.com  
2000:MSN:person_chin@hotmail.com   QQ:38323934
汉水之浜:msn: dan.zheng@hotmail.com
精灵:MSN:liuxiaohangde@hotmail.com,  QQ : 105662266
拉拉:lala_qian@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7-21 13:26 编辑 ]
作者: 来自我心    时间: 2008-6-9 21:42     标题: 徒步炉西峡渡水

看我们的队伍多团结!

图片附件: 渡水.jpg (2008-6-9 21:42, 110.4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90&k=e2b7d7e1d778e2f859e65c54e0d41ce5&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6-9 21:44     标题: 讨厌,我的头帖没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9 21:45

欢迎凯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21:46

这个速度瞎快
照片都上了,牛
作者: 来自我心    时间: 2008-6-9 21:47

嘿嘿,为了发头帖,赶得满头大汗啊

图片附件: 帽子的守望.jpg (2008-6-9 21:47, 192.35 KB) / 下载次数 10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91&k=669cc6444905b14995120927b991eb84&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来自我心    时间: 2008-6-9 21:53     标题: 不好意思啊玲玲

西西!不好意思啦!

[ 本帖最后由 来自我心 于 2008-6-9 22:38 编辑 ]

图片附件: 荒野跋涉.jpg (2008-6-9 21:53, 191.49 KB) / 下载次数 9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98&k=c3c7e8f9e5730f61f533048e3df1d141&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来自我心    时间: 2008-6-9 21:56     标题: 晕,发重复了!

晕 怎么发了2张一样的上去!失误失误!继续上图!

图片附件: 炉西峡的热心人们!.jpg (2008-6-9 21:56, 186.76 KB) / 下载次数 9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99&k=a27079a93e3b86dac3604aed8d3f6f4c&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来自我心    时间: 2008-6-9 22:00     标题: 背包的是哪位兄弟啊!

连俩都被包包挡住了!

图片附件: 真是不容易啊!.jpg (2008-6-9 22:00, 191.63 KB) / 下载次数 1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00&k=8bc03737fead96178274960533cb4d7b&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9 22:01

占坑看片子..........HOHO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9 22:03

哈灵额....下次一定要去自虐......再也不腐败了........每次腐败都变成自虐..郁闷的我

看看人家的自虐啊.....口水嗒嗒的流啊~~
作者: 来自我心    时间: 2008-6-9 22:04     标题: 5555就是照片压缩得太模糊了

要清楚的似下问我要吧

图片附件: 徒步于美景.jpg (2008-6-9 22:04, 191.74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01&k=c5b04f731f46bf3344c43afb5904bcbf&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9 22:04

呀~~欢迎凯旋,看到我家米了
总算放心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22:05

这个凯旋太牛了~~~~~~~~~~~~~~~~~~~~~~~~~~
头帖PP一起上一讲,第一次看到
作者: 来自我心    时间: 2008-6-9 22:07     标题: 上张帅的,吊下MM们的胃口

MM们,知道这次没参加活动的损失有多大了吧!一边后悔去吧!哈

图片附件: 上张帅哥的.jpg (2008-6-9 22:07, 192.51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02&k=6e81c1c26c28693acc0c5a515ce789b2&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9 22:09

原帖由 来自我心 于 2008-6-9 22:07 发表
MM们,知道这次没参加活动的损失有多大了吧!一边后悔去吧!哈


4242.好多好多的雄性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9 22:11

原帖由 来自我心 于 2008-6-9 21:47 发表
嘿嘿,为了发头帖,赶得满头大汗啊
该图名应为:特种兵兄弟们的最后归宿。。。。。。。
作者: 来自我心    时间: 2008-6-9 22:12

抢了00同学的头帖,为表歉意,现上一张00同学的风采照,

图片附件: 再来吊下GG们的胃口.jpg (2008-6-9 22:12, 192.45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03&k=3ce051dd885d4b18625fef3b22395aaf&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来自我心    时间: 2008-6-9 22:16     标题: 爬呀爬!

8容易啊!这次很多新驴,但表现都非常棒!

图片附件: 这次的几个MM表现很棒.jpg (2008-6-9 22:16, 192.73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04&k=c1e62cc1806f855f797b60c606dfa629&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9 22:16

额~
作者: julius    时间: 2008-6-9 22:20

上来报道!!  太ZN了!!
作者: 来自我心    时间: 2008-6-9 22:20     标题: 强悍木匠

看来木匠也是高危险工种

图片附件: 如果他是驴…….jpg (2008-6-9 22:20, 192.72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05&k=69732f40f55135786b487033dbac03b9&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来自我心    时间: 2008-6-9 22:25     标题: 一车的装备,忒值钱哦

坐在车上的XDJM们,一定分享下一路颠得哇哇大叫的经历啊

图片附件: 装备押运车.jpg (2008-6-9 22:25, 191.94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11&k=41560a9bd3f429cc21b7e064a8156d3a&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11-依依    时间: 2008-6-9 22:29

速度之快,令人乍舌。
我来报道!累啊~~~可是还是要上来小露下脸!这次真的是让我什么都体会了!!!
作者: 37°2    时间: 2008-6-9 22:29

插队插队
作者: hedinghong    时间: 2008-6-9 22:31

回来洗好澡了,等pp
作者: 来自我心    时间: 2008-6-9 22:31     标题: 最后一张

占坑占得太9啦,准备撤,
上最后一张,得去洗澡啦!期待其他人的照片会更精彩!

图片附件: 徒步大峡谷.jpg (2008-6-9 22:31, 192.86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17&k=3dd9a33aa5eae9b6442098cf62e703e5&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6-9 22:32

这次舒服的,比较凉快!
作者: hedinghong    时间: 2008-6-9 22:34

00的头贴居然被抢掉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9 22:34

你们实在太快了
我回来的时候差头司机还开错路了浪费了十几分钟。。。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22:35

兰儿也回来了,呵呵
好玩吧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9 22:38

兄弟们,很虐很强大啊呵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9 22:38

好玩好玩超级好玩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9 22:38

你们太快了吧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9 22:39

精灵的胡子和脚毛是不是连起来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9 22:3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22:05 发表
这个凯旋太牛了~~~~~~~~~~~~~~~~~~~~~~~~~~
头帖PP一起上一讲,第一次看到

这是我的宣传到位好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9 22:39

最虐最虐的是第三天的卡车!!!!!!!!!!!
超级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22:40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9 22:39 发表

这是我的宣传到位好吧

你这次开心伐
你自己说要怎么谢谢我的内幕消息啊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9 22:40

我靠!速度太快了!我刚到家,吃炒河粉先~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6-9 22:40     标题: 新人报道

我还是晚了!我看看有没有照片发上来!菜鸟先报个到·······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9 22:42

我也去吃了~~~
还没洗澡!!!
我发觉我的右手手肘上居然有9个小乌青不知道哪里来的
奇怪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9 22:44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9 22:39 发表
最虐最虐的是第三天的卡车!!!!!!!!!!!
超级虐!!!!!!!!

哈哈,这样的感觉最爽
作者: 清露亮华    时间: 2008-6-9 22:44

咦~~~~~甘甘没抢到头贴哈...
常在河边走,难免也湿鞋啊....

我是亮子............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9 22:44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9 22:39 发表
最虐最虐的是第三天的卡车!!!!!!!!!!!
超级虐!!!!!!!!



哈哈,同感同感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9 22:45

爽什么?!!!
你们当时没坐下
我们坐在塞满包的卡车里,四个人都傻了
还有一个无米,高难度动作控制沿途加上来的包
下来以后,兔子的伤更严重了
申申都戆掉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22:45

看来兰儿这次表现很不错吧,呵呵
一次比一次强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9 22:47

呵呵
敬子,我觉得这次我的表现比东白好一点
至少睡觉好很多
而且第一天的路走的很轻松
作者: 蚂蚱    时间: 2008-6-9 22:48

真羡慕大家啊,这次没空一起去,下次一定要补上,等看PP
作者: 面条儿    时间: 2008-6-9 22:49

敢問幾個人擠在卡車上面啊,太牛X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22:49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9 22:47 发表
呵呵
敬子,我觉得这次我的表现比东白好一点
至少睡觉好很多
而且第一天的路走的很轻松

偶已经知道了,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9 22:50

等下我发卡车
还有视屏呢
我们还拍了剖面图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9 22:50

哈,消息这么快啊
作者: annelies    时间: 2008-6-9 22:55

强的,已经那么多页了~
作者: annelies    时间: 2008-6-9 22:55

路过,顶~!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6-9 22:59

无语....为什么这里有这么多帖子啊.....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6-9 23:00

原帖由 来自我心 于 2008-6-9 21:38 发表
抢到头帖落!图片马上就到!

请问...为啥发2个帖子.....晕记~~~~~~~~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6-9 23:03

XDJM们太爽了,米,一个人自由行动了嘛,兰儿这次很开心的嘛.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6-9 23:04

原帖由 清露亮华 于 2008-6-9 22:44 发表
咦~~~~~甘甘没抢到头贴哈...
常在河边走,难免也湿鞋啊....

我是亮子............


不是我不努力...
是LZ太接滚~~~~
哇哈哈~~~~
作者: azurezhang    时间: 2008-6-9 23:08

别提卡车了,本来我的脚只是扭了点,有点肿而已
卡车下来后,又肿了一大圈
我整个人都是被活埋在包下面,路过的人都说没看到我的脸
作孽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23:14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9 22:45 发表
爽什么?!!!
你们当时没坐下
我们坐在塞满包的卡车里,四个人都傻了
还有一个无米,高难度动作控制沿途加上来的包
下来以后,兔子的伤更严重了
申申都戆掉了

8要吓说噢,8然我们那拨女强人要过来杀人的啊,哈哈
你看看那车上的照片找的到,跳舞,HARRY还有西班牙她们伐
我们可是67个人,一辆大车,两辆小车(两辆小车好象一共他了十来个人)哈哈
8过还是很刺激的,瞒爽的,就是偶的一片小镜子压坏了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6-9 23:14

温柔报到,上几张照片就去觉觉。。。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9 23:16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6-9 23:03 发表
XDJM们太爽了,米,一个人自由行动了嘛,兰儿这次很开心的嘛.

兄弟啊
最后一天晚上我是在水里面睡的啊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6-9 23:19

022.JPG 023.JPG 024.JPG

图片附件: 022.JPG (2008-6-9 23:19, 143.46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40&k=057ae68f555caa1c6424ce7eb1af6785&t=1782303451&sid=h3Hmr2



图片附件: 023.JPG (2008-6-9 23:19, 121.99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41&k=27dfbcf228f872ff605f2ce293c5f308&t=1782303451&sid=h3Hmr2



图片附件: 024.JPG (2008-6-9 23:19, 111.68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42&k=7045dd3e29e817c3c15f099d0a279272&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6-9 23:20

001.JPG 002.JPG 003.JPG

图片附件: 001.JPG (2008-6-9 23:20, 96.4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43&k=42589337947323d09f89b39244708b46&t=1782303451&sid=h3Hmr2



图片附件: 002.JPG (2008-6-9 23:20, 128.45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44&k=832055283fcd7192aa35ef1a7a1f5881&t=1782303451&sid=h3Hmr2



图片附件: 003.JPG (2008-6-9 23:20, 99.5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45&k=2a581b33d03900df28505db38d3e56d1&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6-9 23:23

013.JPG

图片附件: 013.JPG (2008-6-9 23:23, 174.45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46&k=53b1956a5d5587f78d0b4dec6e685935&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9 23:23

真的是我觉得兔子好可怜
后来发烧和这个肯定也有联系的。。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6-9 23:24

我倒啊,怎么帖子跑这里来了,报到了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6-9 23:24

015.JPG 016.JPG

图片附件: 015.JPG (2008-6-9 23:24, 121.4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47&k=9e635fa99b3f2704ca4b5d15ba3e7806&t=1782303451&sid=h3Hmr2



图片附件: 016.JPG (2008-6-9 23:24, 113.45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48&k=3c2454c00d1e620c102515a5a214fa4f&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9 23:25     标题: 回复 57# 茶烟居士 的帖子

对额~~
不过如果下次再虐我还是会考虑一下的
因为有些地方我还是满难以忍受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9 23:25

心理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6-9 23:26

啊·~!我这里实在没有什么好照片啊!~~~菜鸟····就是菜鸟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9 23:27

呵呵
政委占不上地板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9 23:28

是一只很搞的菜鸟。。。
作者: 温柔一刀    时间: 2008-6-9 23:30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9 23:28 发表
是一只很搞的菜鸟。。。

是棵很“厉害”的树哦

果然很神秘!

[ 本帖最后由 温柔一刀 于 2008-6-9 23:32 编辑 ]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6-9 23:55     标题: 我也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东东

只有这个还说的过去的~~就是不知道是什么东东

图片附件: CIMG1553.JPG (2008-6-9 23:55, 79.3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50&k=7cdefe76358c03ea61e708a6d3f13d1b&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9 23:57

先来卡车系列

上车之前
领队和协助吩咐我去付钱
我还以为坐卡车是个什么省力的好事
打算让别人坐
但最后还是上去了
同上的有:两位拎包的苦力——无米,小虫
一位本以为可以少走路以免刺激受伤脚踝的伤员——兔子mm
一位被九哥迷人微笑着召唤上车“去体验一下”忽悠了一把的——申申mm
请看他们灿烂的笑脸~~

刚上车时,虽然很挤,但只是很挤
美女们的灿烂笑容。。。

图片附件: 卡车1.jpg (2008-6-9 23:57, 83.36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51&k=74ef786c10fb51c89c2a8df64abb8d97&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9 23:58

小虫和kb分子的痴笑。。。

图片附件: 卡车2.jpg (2008-6-9 23:58, 98.2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52&k=ed0e7cb24f143e2a27597d7e39e4ec36&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9 23:59

只有无米,他的脸上有一丝隐隐的忧郁。。。。
他是在担心什么么?

图片附件: 卡车3.jpg (2008-6-9 23:59, 57.87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53&k=295b6dc7d932d5d00e08bdc4d2f4b2a6&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0 00:01

事实证明,无米的担忧是多么的有先见之明。。。。
尖叫
尖叫~~

图片附件: 卡车4.jpg (2008-6-10 00:01, 95.58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54&k=d5e5c5f994cf021358481dfa6519b258&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0 00:03

欢迎凯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0 00:04

车下的人却笑得和花儿一样灿烂。。。

图片附件: 卡车11.jpg (2008-6-10 00:04, 88.4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55&k=47038d3d7165c8f310fb95d0d54c26f0&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10 00:05

集体照来了,不过压缩的实在看不清,大家包含~

图片附件: [集体照1] DSC_01441.jpg (2008-6-10 00:05, 146.73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56&k=2f7e238430b8a7c4c813f9de601434c9&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ch00323269    时间: 2008-6-10 00:05

刚到家,来报个道睡觉了,希望三清之前可以看到所有的照片。。。大家加油。。我是两千。。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10 00:06

集体照来了,不过压缩的实在看不清,大家包含~

图片附件: [集体照2] DSC_01421.jpg (2008-6-10 00:06, 190.25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57&k=a4ea5373b939ef54f8de7a4a7f0a78d6&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0 00:07

路上不断有人上包
先是无米拿着
再给申申和兔子抱着……
慢慢地,我们都被颠傻了
请看兔子那欲哭无泪的神情
太无辜了。。。

图片附件: 卡车5.jpg (2008-6-10 00:07, 90.01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61&k=29984298769071bbb6f0b74e50fe348a&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0 00:09

山路十八弯
山路又十八弯……
也不知道多少个十八弯后
终于到了渡口

卡车没开门时
先看看

图片附件: 卡车6.jpg (2008-6-10 00:09, 79.1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62&k=0079ad5cd77788054d950a9953ea237b&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0 00:13

可能觉得不虐吧?
但是,事实上是
申申抱着的包里有帐杆
卡车颠得是很痛的
兔子本来就脚上有伤
这样被压着,后果……
我的后背和侧面直接被挤在卡车上
实在被撞得痛死了
后来小虫把手放在后面了
而大家仔细看看我们的脚。。。。

图片附件: 卡车7.jpg (2008-6-10 00:13, 84.21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64&k=313d28768495bd2b608e95c96686a3bc&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0 00:15

看不清吧?
来张特写
这两双脚在车门被打开之后
搬东西的朋友说了句:
“啊?天哪!这里还有两个人????”

天哪,这什么事儿呀。
我晕。
两美眉就被这样淹没在废墟之中。。

图片附件: 卡车9.jpg (2008-6-10 00:15, 104.6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65&k=14a4e4f7c81de4a962c87fcaabe284be&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0 00:17

下车以后
在几秒钟之内
完全站不住
请看裤子
幸亏没破个洞

图片附件: 卡车10.jpg (2008-6-10 00:17, 92.0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66&k=af1d8cf70e562db5be79b773a0fea778&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0 00:21

最后
财务同学兰儿
忍着满身伤痛
一瘸一拐地走到了司机面前
眼泪汪汪拿出200大洋
这过山车坐得
还要我们两百!
灰头土脸地跑到一边,
脸上的表情,
可真是哭笑不得呀!

图片附件: 卡车12.jpg (2008-6-10 00:21, 94.27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067&k=285d4656b233ae2ff89acac148d14d50&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0 00:23

好了
《200元过山车自虐游》
到此图片报道完毕
后续尖叫视屏将适时发布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10 00:27

兰儿辛苦了!

刚把所有照片过了一遍,回想到过去与大家一起的72小时,让我倍感温馨。。。

不过刚才洗澡时称了下体重,只轻了2斤,郁闷。。。

现在实在太累了,睡去了,尽量尽快把照片传上来给大家分享。。。

Luv u guys, all~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10 00:30

顺便说句,这照片压到215k以下的话,实在惨不忍睹。。。看来要先去搞个相册。。。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0 00:34

呵呵
jerry我们就等你的pp了
不过慢慢发吧不着急的
细水长流~~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0 00:35

我也去睡觉了
离开峡谷里的水声后
不知这一夜会否再梦见溪流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6-10 07:45

起来了,先要弄工作的东西,这个火气大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0 07:47

辛苦辛苦!
怪不得噶早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8-6-10 07:58

速度太快了,先占个位。。。。
作者: azurezhang    时间: 2008-6-10 08:05

me也占位~~~~
兰儿~~~~你的描述真贴我心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6-10 08:30

最后那段颠的爽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