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台山岛凯旋贴——三清见1楼 [打印本页]

作者: cyq    时间: 2008-6-9 04:30     标题: 台山岛凯旋贴——三清见1楼

我们回来了

台山、炉西峡三清、五一炉西峡四清放在一起吧
http://www.yylive.net/thread-10148-1-1.html

图片附件: 集体照.jpg (2008-6-9 16:57, 134.17 KB) / 下载次数 16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30&k=575a20b5e55aa3ae8ebf503f1749d8d7&t=1782320516&sid=moOfU8



图片附件: 集体照2.jpg (2008-6-9 16:57, 139.12 KB) / 下载次数 14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31&k=1a20f4f6c510e9446972edac7109ea59&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6-9 04:36

沙发~顶~LS的辛苦了


财务帖,美女财务辛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0157&extra=page%3D1&frombbs=1

[ 本帖最后由 野骆驼 于 2008-6-13 09:20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80609.jpg.jpg (2008-6-13 09:20, 103.56 KB) / 下载次数 15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144&k=62ff407e05c3df005846e878405fb79c&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9 04:38

妈的CYQ的挂怎么都那么快
沙发都没了,只能头顶了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6-9 04:38

大家辛苦,那里好好玩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04:40

啥都没给我留下了……@¥@#¥%¥%&……&&
图片支持,不过要等我睡完了,
欧洲杯还是很爽的……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6-9 04:40


奶爸不厚道,没收到回家短信

[ 本帖最后由 空空 于 2008-6-9 04:41 编辑 ]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9 04:44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9 04:38 发表
大家辛苦,那里好好玩啊

支持,我到现在还在回味
有比基尼,太远了,不清楚是男是女
还有很多..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6-9 04:44     标题: 回复 7# 轩辕匠作 的帖子

下次还要去看MM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6-9 04:45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9 04:44 发表
下次还要去看MM啊

比基尼 :$ :$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6-9 04:46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9 04:44 发表

支持,我到现在还在回味
有比基尼,太远了,不清楚是男是女
还有很多..

妈的,太激动了,引用错了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6-9 04:46

下次要去偷拍哈哈
作者: 蓓蓓    时间: 2008-6-9 04:48

偶的沙发啊......

[ 本帖最后由 蓓蓓 于 2008-6-9 05:40 编辑 ]
作者: cyq    时间: 2008-6-9 04:49

水,鉴定完毕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9 05:01

第一楼都没有拉。。55~~ 你们都好快的速度额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9 05:03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9 04:44 发表

支持,我到现在还在回味
有比基尼,太远了,不清楚是男是女
还有很多..



有很多比基尼女哦~~~~~~~~~~~看的那个口水啊。。。

男的也有。。不过直接被无视。

哈哈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9 05:05

TXM都呼呼了?

不是吧。。决战到天亮啊~~~~~~~~~~~~~~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6-9 05:05

哎呀蛋蛋也到家拉.啊,有短信啊?海外我没收到短信,到现在还没找到家呢.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9 05:25

啊啊啊。。我还米到家啊。。。在朋友这玩呢。。等天大亮了再回去额
作者: cyq    时间: 2008-6-9 05:38

都呼呼去了啊,战斗力真差
起床啦
作者: 蓓蓓    时间: 2008-6-9 05:40

早上好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9 08:01

天强悍了,持续战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9 08:31

来的还不算太晚
静静的等pp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6-9 08:51

起床~做饭~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6-9 08:54

起来~吃饭~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6-9 08:58

都这么早啊,哪里吃啊,我也去啊   
再好好腐败一下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9 09:39

南方7人组,K歌归来!
特来报告组织!

照片等我睡醒了再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09:50

欢迎回来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6-9 10:02     标题: 回复 27# 蝴蝶飞飞 的帖子

敬子,你的海外,我们的奶爸安全的一路吐回来了..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9 10:08

最后一块猪肉切好.....
8203的女人们来吃饭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9 10:10

喝碗清粥,上床睡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10:18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10:02 发表
敬子,你的海外,我们的奶爸安全的一路吐回来了..

8只他一个人喂鱼之旅归来吧
大家一起去渔山岛,再来次轻度一星喂鱼之旅吧。

另,我想问下,本次活动TINA妹妹身边的帅哥,又取了啥ID啊
敢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他姐姐。

我號召:对于这个目无長輩的人,大家别给面子尽量毁

最后,你们的领队是不是你们的奶爸偶不知道,反正8是偶家的,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9 10:2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0:18 发表


另,我想问下,本次活动TINA妹妹身边的帅哥,又取了啥ID啊
敢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他姐姐。


台山阿哥!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6-9 10:24     标题: 回复 32# 秋之私语 的帖子

私语。。呼呼吧。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6-9 10:28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9 09:39 发表
南方7人组,K歌归来!
特来报告组织!

照片等我睡醒了再来!


同学 你快的
还是唱歌比较腐败 比较HIGH一些

孤烟 最后你这小子嘀咕了句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9 10:34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9 10:24 发表
私语。。呼呼吧。


谢谢财务,清粥喝完,立马就去呼呼!
作者: 糖糖    时间: 2008-6-9 10:46

有照片没的???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9 10:55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9 10:34 发表


谢谢财务,清粥喝完,立马就去呼呼!

我是空空~刚忘退出了~用了财务的
呼吧,,乖..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9 11:13

欢迎凯旋,大家有照片的赶紧上片子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1:35

镜头脏了,没法清理,
所以集体照上有两块模糊,大家使劲砸我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1:36

有偶的……

图片附件: DSC_0866.jpg (2008-6-9 11:36, 134.17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70&k=3b4f6881a590fe2abbc5ff403c490b70&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1:37

么我的

图片附件: DSC_0863.jpg (2008-6-9 11:37, 128.4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71&k=96c904716cac2da785b04b3697b4a480&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1:38

有异物的

图片附件: DSC_0872.jpg (2008-6-9 11:38, 139.12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72&k=290e79046448dc4f3c51110f6936cf2e&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1:39

美女的pp慢慢上,我先擦下口水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9 12:1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1:35 发表
镜头脏了,没法清理,
所以集体照上有两块模糊,大家使劲砸我吧……

我差点没把我显示器擦坏

你们第一天天气不错的啊
作者: breeze    时间: 2008-6-9 12:17

先报个到,继续睡觉去
作者: breeze    时间: 2008-6-9 12:1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9 12:14 发表

我差点没把我显示器擦坏

你们第一天天气不错的啊


2天天气都不错啊,阳光,美女,沙滩,海礁。。。还有海鲜。。。美啊,口水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9 12:32

第一觉睡醒,MS有点小饿,等待吃饭的时间段里,看看来得及发点照片伐
作者: mist    时间: 2008-6-9 12:42

集体照中,亲爱的私语偶找到了~~ 偶家风动捏?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2:4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9 12:32 发表
第一觉睡醒,MS有点小饿,等待吃饭的时间段里,看看来得及发点照片伐


………………
你睡的好快嘛
作者: mist    时间: 2008-6-9 12:49

终于看到风动了…… 变漂亮了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2:55

按照相机内顺序发……ppmm……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2:55



图片附件: DSC_0657.jpg (2008-6-9 12:55, 84.51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82&k=763ac2b048ec697d18ddc28b8140ec17&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2:56

人比桃花红……

图片附件: DSC_0659.jpg (2008-6-9 12:56, 70.64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83&k=6e5418629df0ed9b75e3b426e172c083&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6-9 12:57

大家都这么累吗?我到现在还没睡过呢,没一点睡意,估计船上睡多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2:57

都比桃花红……

图片附件: DSC_0661.jpg (2008-6-9 12:57, 53.46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84&k=524d9ac13ab6cb17bccfd3a113ce38e1&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2:59

被迷茫的眼神击倒,所以手抖了下,照片就糊了……

图片附件: DSC_0664.jpg (2008-6-9 12:59, 48.09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85&k=55198b89a21cf031572beac719108e9e&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6-9 12:59

被毁了,海外不厚道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00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9 12:59 发表
被毁了,海外不厚道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01

依旧是眼神,不过目光的对象嘛,我忘记了……咳

图片附件: DSC_0665.jpg (2008-6-9 13:02, 67.38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87&k=4d25602034b99c206df8e5859479f573&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03

酷~只是一种形态

图片附件: DSC_0666.jpg (2008-6-9 13:03, 64.18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88&k=d672ebb4d20e42ccc3b30282bc5c3ca2&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04

自领~~

图片附件: DSC_0680.jpg (2008-6-9 13:04, 74.87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89&k=c4af3fc922f43fa8eb94c2bae02bdaeb&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06

可口可乐……

图片附件: DSC_0685.jpg (2008-6-9 13:06, 73.66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90&k=f2789682458f25fce4f5c0ed278774c3&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6-9 13:08

海外你不是吐了吗,怎么还那么有空拍这么多照片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08

加一张

图片附件: DSC_0698.jpg (2008-6-9 13:08, 112.38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91&k=b687278ca2ede912c2e89b7256cd09d3&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09

顺便说下,很多照片不是偶拍的,只是借用了我的相机而已……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09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9 13:08 发表
海外你不是吐了吗,怎么还那么有空拍这么多照片啊?



没喂鱼前拍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12

咳,还真不少呢,而且还都不是出自我手,谁拍的自己出来招呼下大家,然后继续说点实质内容……

图片附件: DSC_0704.jpg (2008-6-9 13:12, 98.5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92&k=d3e28a655af9a6e6bb0644966e3d552a&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13

几张都挺好的,就是人物没能在图像中央,有点遗憾~~

图片附件: DSC_0705.jpg (2008-6-9 13:13, 99.74 KB) / 下载次数 8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93&k=6dbcb75aa9c0ab80dac22ecac5fe16da&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13:15

我怀疑是孤烟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16

这张对焦略偏了点(在马尾辫上了),否则就是很好很好的,应该是抓拍的一张

图片附件: DSC_0714.jpg (2008-6-9 13:16, 84.8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94&k=8aa6190641f7fbeed0c89a4bbefdc140&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1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3:15 发表
我怀疑是孤烟


你咋怀疑的?
好像孤烟的确拿了相机拍过一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18

hoho

图片附件: DSC_0715.jpg (2008-6-9 13:18, 78.69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95&k=27fd4240146c0a5d7de7e357c3e1f5d3&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19

姿态雍容啊!!!

图片附件: DSC_0718.jpg (2008-6-9 13:19, 63.82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96&k=33b6e371824dbe6532cf1554b108ae7e&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21

不知道小船儿被啥震惊了,谁在讲故事么?

图片附件: DSC_0725.jpg (2008-6-9 13:21, 71.99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97&k=62f95619dfb2fe777f1a9032a6fcb57a&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23

某人正要使用传说中的绝学:血红印,不过那个听说是藏学密宗绝技啊,她咋学会的呢?

图片附件: DSC_0730.jpg (2008-6-9 13:23, 64.51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98&k=fe970bea745c33150afd33c0fcc69757&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25

妖怪装牛仔,那是啥?
牛妖?

图片附件: DSC_0732.jpg (2008-6-9 13:25, 68.14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99&k=3f8e5a671d161a0237a7677fd2d71090&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26

大大的太阳镜后面,啥都看不到……

图片附件: DSC_0733.jpg (2008-6-9 13:26, 78.59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00&k=7fb077957333a090605305bd6075ecf3&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9 13:27

真象只有一个,偶的推理噢
狂拍同一个美女的,只可能是个男的。美女一个人去的,又没带挂对吧。所以只可以是不认识的一个男的拍的
深度推理
排除:少妇(偶弟弟,TIAN挂,要是他拍的,不能TIAN抽死才有鬼来)
接着骆驼,糖糖,轩辕 理由不多解释
海外也不是的话

那么至少我认识的男的里就孤烟可能性最大了
一:爱玩相机
二:是个男的
三:是个男的,一个人去的

OVER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27

陶醉……

图片附件: DSC_0751.jpg (2008-6-9 13:27, 81.15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01&k=2da23a3a3bbdf80af6b4d021a721b7b0&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6-9 13:29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3:23 发表
某人正要使用传说中的绝学:血红印,不过那个听说是藏学密宗绝技啊,她咋学会的呢?


都说了是藏学密宗绝技了,她怎么会告诉你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2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3:27 发表
真象只有一个,偶的推理噢
狂拍同一个美女的,只可能是个男的。美女一个人去的,又没带挂对吧。所以只可以是不认识的一个男的拍的
深度推理
排除:少妇(偶弟弟,TIAN挂,要是他拍的,不能TIAN抽死才有鬼来)
接 ...


彪悍,很彪悍
不过是否正确等孤烟或者可乐来回答吧,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30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9 13:29 发表


都说了是藏学密宗绝技了,她怎么会告诉你呢!


偶只是好奇,,,当然了,,,有个答案最佳了,,,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31

………………………………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5:12 编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33

………………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5:12 编辑 ]
作者: mist    时间: 2008-6-9 13:33

记号,回来再看……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6-9 13:3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3:27 发表
真象只有一个,偶的推理噢
狂拍同一个美女的,只可能是个男的。美女一个人去的,又没带挂对吧。所以只可以是不认识的一个男的拍的
深度推理
排除:少妇(偶弟弟,TIAN挂,要是他拍的,不能TIAN抽死才有鬼来)
接 ...


推理的很有道理的
孤烟现在改名“阿叔”了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34

深邃

图片附件: DSC_0796.jpg (2008-6-9 13:34, 47.81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04&k=ef913c8524a6d242ce8ae17419d4dbd6&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37

笑容都是很灿烂的

图片附件: DSC_0801.jpg (2008-6-9 13:37, 46.65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05&k=d68afe6979afe1e5981e71a320053f17&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42

奴隶主的眼神……

图片附件: DSC_0856.jpg (2008-6-9 13:42, 80.08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06&k=20fba042f2c193e7058ce94f092ae7fc&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6-9 13:44

在线直播中,海外,一共有多少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46

还是空空照顾偶的镜头啊……

图片附件: DSC_0874.jpg (2008-6-9 13:46, 107.38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07&k=a93a52c28683aaba6438ca5b61e91c51&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48

所以要犒劳一张……

图片附件: DSC_0875.jpg (2008-6-9 13:48, 70.98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08&k=cc55a90a25d82c29858a5c1794c5ef1c&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9 13:49

海外加快速度 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49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9 13:44 发表
在线直播中,海外,一共有多少啊?


不多了…… sigh……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50

算了,,,偶惹不起…………6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5:09 编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53

下次一定要带个专业人像头,这么好的mt

图片附件: DSC_0880.jpg (2008-6-9 13:53, 78.61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10&k=086c78c27df58cb1459332212cbdcef8&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54

又是奴隶主……

图片附件: DSC_0881.jpg (2008-6-9 13:54, 83.52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11&k=77da592da43dbe5e2adbd9205a02ee83&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55

此楼已空,表看了……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5:10 编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3:56

杀人很有趣的噢

图片附件: DSC_0906.jpg (2008-6-9 13:56, 71.83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13&k=d9973904095d6176a69ea68fb26e01f7&t=1782320516&sid=moOfU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14:00

要杀某人笑的这么灿烂,是不是枕头非常舒服啊?

图片附件: DSC_0925.jpg (2008-6-9 14:00, 74.39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914&k=3afe21c3c9124aa63bddba58976c0662&t=1782320516&sid=moOfU8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