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那一年的高考作文题,看看能不能凑满~~ [打印本页]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6-7 21:00     标题: 那一年的高考作文题,看看能不能凑满~~

偶的是<<面向大海>>,你的呢?回忆一下吧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6-7 21:53

跟你一样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6-7 22:56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7 23:5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8 20:18

忘了是什么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8 23:30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9 09:42

偶顶LZ。
嘿嘿,那年高考就语文拿了偶所有科目的最高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9 09:44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6-7 22:56 发表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

这个破题目不知道是哪个猪头想出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