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雨...好大的雨 [打印本页]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5     标题: 大雨...好大的雨

第一现场报道

图片附件: DSCN3625.JPG (2008-6-7 17:25, 203.21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795&k=49759120bc9d84746b635129e357db2d&t=1782315450&sid=nrczYP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5

被风吹倒了

图片附件: DSCN3619.JPG (2008-6-7 17:25, 199.47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796&k=97e0d9d514c106d53f5b585d3dc978a4&t=1782315450&sid=nrczYP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6

水漫到人行道了

图片附件: DSCN3620.JPG (2008-6-7 17:26, 200.96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797&k=a9604e1608bb44fae5a6976875020980&t=1782315450&sid=nrczYP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6

警察叔叔在指挥

图片附件: DSCN3621.JPG (2008-6-7 17:26, 199.04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798&k=63a02e965e3753dc095d4ae5371bce57&t=1782315450&sid=nrczYP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7

水很深了

图片附件: DSCN3626.JPG (2008-6-7 17:27, 200.0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799&k=305024f1154bbdd7e15c3b95c9db6665&t=1782315450&sid=nrczYP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8

人行道

图片附件: DSCN3627.JPG (2008-6-7 17:28, 207.84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00&k=16d7f225201d6071d4895dbcb63b3826&t=1782315450&sid=nrczYP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8

水中漫步

图片附件: DSCN3631.JPG (2008-6-7 17:28, 201.44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01&k=fd9d897068d170005361f41b6949a929&t=1782315450&sid=nrczYP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9

好多水

图片附件: DSCN3628.JPG (2008-6-7 17:29, 201.34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02&k=d054ef4158420ad054acf47fa4f7342a&t=1782315450&sid=nrczYP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6-7 17:29

昏天暗地

图片附件: DSCN3632.JPG (2008-6-7 17:29, 193.0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03&k=846990da0509c3b3d0319d4936a9d553&t=1782315450&sid=nrczY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7 18:39

来的快
去的也快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6-7 20:32

地方很熟啊,杨高南路吧~~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7 20:46

LZ冒雨现场报导,精神可嘉啊.顶!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6-7 21:39

又在下拉~~
而且拍摄地点貌似离我家很近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8 20:20

不会吧,上海下这么大的雨!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11 13:46

啥时候下的?我咋没见着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