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通过登山来测你结婚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6 16:46     标题: 通过登山来测你结婚

你要和朋友一起去郊游,下面介绍了四条可选的路线,你会选择那条路线呢?

A.需要花钱却省时省力的缆车
B.面向登山者的崎岖山路
C.虽然花时间,却可以带孩子一起步行的平坦山路
D.拥挤却很受欢迎的观光路线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6 16:47

A答案:   为了优越的生活而结婚

    你为了优越的生活而结婚。因此,不管你多么喜欢对方,如果他/她没有经济实力或者工作不稳定的话,你也绝对不会和她/她走到一起,你希望找一个在一流企业工作前途无量的人,建立一个令所有人羡慕的理想家庭。如果你是位男性,则希望妻子相貌出众家庭富裕。

B答案:   为了对自己负责而结婚

    你认为只要双方有好感,能够真诚交往,自然会走向婚姻的殿堂,这才是真正负责任的态度。同时,即使没有合适的人选,你也会为了孝敬父母,通过相亲等方式,选择一个父母喜欢,大体说得过去的人结婚,而且你会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的家庭。

C答案:   为了过安定的生活而结婚

    你没有太多欲望,认为和普通人一样结婚,过安定的生活就是人生的一大幸福。你不希望自己的人生充满波折。如果你是位女性,你希望结婚后做个家庭主妇,因为那样就不用累死累活的工作,还可以衣食无忧。如果你是个男性,就会把做饭等生活琐事都交给老婆。生活的快乐无忧!

D答案:   为了无忧无虑的生活结婚

    你一直感觉单身生活很不踏实,结了婚之后才能取得社会的认同。因此,你会为了过无忧无虑的生活而结婚。如果你是位女性,就会希望丈夫是个踏实工作关心家庭的人。如果你是个男性,则希望找一个持家的妻子,而且,你会做一份具体的人生计划,比如什么时候买房子等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6 16:51

我觉得,这里大多数都是选B的啊
面向登山者的崎岖山路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6 16:54

我选了C~~~
因为是郊游而已~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6 17:0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6 16:54 发表
我选了C~~~
因为是郊游而已~


不会吧,你忘了我们六壮士爬的大理苍山了吗?有缆车不坐,就要自己爬。。。爬到没路。。。
作者: Mao    时间: 2008-6-6 17:03

贴了答案的,跟帖就明显少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6 17:05

当然是A喽,有车不坐是傻子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6 17:21

c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8-6-6 17:23

B答案:   为了对自己负责而结婚

    你认为只要双方有好感,能够真诚交往,自然会走向婚姻的殿堂,这才是真正负责任的态度。同时,即使没有合适的人选,你也会为了孝敬父母,通过相亲等方式,选择一个父母喜欢,大体说得过去的人结婚,而且你会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的家庭。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6 17:50

B答案:   为了对自己负责而结婚

    你认为只要双方有好感,能够真诚交往,自然会走向婚姻的殿堂,这才是真正负责任的态度。同时,即使没有合适的人选,你也会为了孝敬父母,通过相亲等方式,选择一个父母喜欢,大体说得过去的人结婚,而且你会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的家庭。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6-6 17:50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6-6 17:00 发表


不会吧,你忘了我们六壮士爬的大理苍山了吗?有缆车不坐,就要自己爬。。。爬到没路。。。



人是会变滴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6-6 17:52

B答案:   为了对自己负责而结婚

    你认为只要双方有好感,能够真诚交往,自然会走向婚姻的殿堂,这才是真正负责任的态度。同时,即使没有合适的人选,你也会为了孝敬父母,通过相亲等方式,选择一个父母喜欢,大体说得过去的人结婚,而且你会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的家庭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19:10

ABCD组合起来就可以。。。。。。。。。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6-6 19:39

C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8 17:22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6-6 17:00 发表


不会吧,你忘了我们六壮士爬的大理苍山了吗?有缆车不坐,就要自己爬。。。爬到没路。。。

那可不一样啊jj

那是为宣泄而去旅途,是充满猎奇心态的探路,是为埋葬过去甚至一心向死般的大义凛然,是集体英雄主义的表现

而这次,仅仅是郊游~只需要点新鲜空气,放松下身体和心情,而已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9 22:0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8 17:22 发表

那可不一样啊jj

那是为宣泄而去旅途,是充满猎奇心态的探路,是为埋葬过去甚至一心向死般的大义凛然,是集体英雄主义的表现

而这次,仅仅是郊游~只需要点新鲜空气,放松下身体和心情,而已



我觉得那是旅游最高的心态境界。。。
我喜欢。。那种感觉。。。。。。有点忧伤。有点缅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9 22:12

看我签名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11 03:39

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兔子注意!!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6-11 12:32

B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