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6 14:39 发表 我看的毛骨悚然 就我的智商+情商,恐怕扛不住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6 14:59 发表 以前不止一次,还好没上面说的那么严重的; 以后也绝跑不掉,但愿吉人天相.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6 15:04 发表 没事有我那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6-6 15:05 发表 婚姻就是最大的骗局。。。。。。 哈哈,最大的骗子就是无米同志,把咱们的小溪骗走当老婆了。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