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追风逐浪任逍遥——海宁观潮报告贴(新增加视频信息)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0 22:08     标题: 追风逐浪任逍遥——海宁观潮报告贴(新增加视频信息)

感受良多,这一次小小的自助游绝不虚此行。同去的云南驴友发令我必须写游记予以纪念,今天先将照片交公,以飨读者。
最精彩的片段其实是我用DC拍的两段小DV,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Q,我传给你看。(51086777)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7-5 12:17 编辑 ]

图片附件: [王国维] 王国维故居.JPG (2006-9-10 22:08, 47.45 KB) / 下载次数 10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28&k=bf4e455ffa46f4c8423ce701493551f3&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王国维] 王国维简介.JPG (2006-9-10 22:08, 73.4 KB) / 下载次数 10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29&k=5bfb43ad6be66551f914931ea9364eda&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塑像,我认为不错,有神韵] 塑像.JPG (2006-9-10 22:15, 79.1 KB) / 下载次数 10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32&k=bfea6045b2b7cfe8fd035b14675a1596&t=1782315452&sid=VkTZq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0 22:14

俺先走偏门去了王国维故居,因为上学的时候自己在图书馆里看过一本他的传记,但是故居没什么好看就是了。
对他文学造诣国学研究没兴趣的朋友还是不要去了。
门票10块,不过是个两进的木式民居。

下面进宰相府第风情街了。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10 10:22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风月酒楼的店招,不过我拍了一半] 风月~~呼呼.JPG (2006-9-10 22:14, 97.82 KB) / 下载次数 1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30&k=daf5cd80c814a5f2ebca6dd87945a7a7&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俺去得早啊,才9点多] 萧索的早晨的宰相府第风情街.JPG (2006-9-10 22:14, 46.52 KB) / 下载次数 10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31&k=7dea41529e8ae973ddf5b44e160c6feb&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破灯笼] 破灯笼照风情.JPG (2006-9-10 22:22, 72.73 KB) / 下载次数 10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37&k=6020800c8078e15d1b00afff6c4ae011&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大长今与壁虎漫步] 大长今时代古朴.JPG (2006-9-10 22:22, 63.93 KB) / 下载次数 10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38&k=ca801814e4453a6968212cf5d3146728&t=1782315452&sid=VkTZq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0 22:17

之后俺走进了一个绝好的地方,在春熙路204号。
盐官最有名的“手心牌菜刀”就是在这里打造的,没人发现,俺好有成就感啊。
没见过铁匠打铁的看仔细了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10 10:23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铁匠] 新老两代铁匠.JPG (2006-9-10 22:17, 57.74 KB) / 下载次数 10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33&k=faf604a62e599607e31aba6f931ab598&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招牌] 菜刀招牌.JPG (2006-9-10 22:17, 57.38 KB) / 下载次数 1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34&k=886e19835934e1fe2e341c4f53aca857&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菜刀] 手心菜刀半成品.JPG (2006-9-10 22:19, 73.04 KB) / 下载次数 10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35&k=a6648529c8d5b94b365ff83948e2c094&t=1782315452&sid=VkTZq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0 22:26

下面进青楼了,男人们爽了要!
传说这个花居雅舍是李师师开的,绝代佳人啊,挖卡卡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11 04:24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青楼] 青楼啊!男人的天堂吧.JPG (2006-9-10 22:26, 71.39 KB) / 下载次数 1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39&k=b81adf4bcb0639effd80ec5121027a28&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简介] 花间雅舍简介.JPG (2006-9-10 22:26, 77.08 KB) / 下载次数 10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40&k=fd852045448efebc6c05e464e71bc141&t=1782315452&sid=VkTZq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0 22:28

这种江南古镇上最常见的廊檐,被叫成了“美人靠”,嘿嘿。
反正我不好意思去靠

图片附件: [美人靠] 美人靠上靠了个男人.JPG (2006-9-10 22:28, 59.06 KB) / 下载次数 10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41&k=d1b78866844cfccaa8a15f0349e9a4c1&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简介] 美人靠简介.JPG (2006-9-10 22:28, 89.19 KB) / 下载次数 1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42&k=2e1cc26dda7793f70899990e25ab7ef8&t=1782315452&sid=VkTZq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0 22:30

龙凤井,还蛮好看的,乌溜溜的象眼睛

图片附件: [龙峰井] 龙凤井.JPG (2006-9-10 22:30, 69.89 KB) / 下载次数 10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43&k=059b26aa8a1181279aacb69518471b8a&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简介] 龙凤井简介.JPG (2006-9-10 22:30, 76.48 KB) / 下载次数 10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44&k=26cd4944a59c1e878ade9809bcf28989&t=1782315452&sid=VkTZq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0 22:32

来个大人物吧……嘿嘿,害羞的小弟弟

图片附件: [小DD] 小DD.JPG (2006-9-10 22:32, 58.13 KB) / 下载次数 1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45&k=7483aa3b21ff01be01b99aa82594bc58&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DD跑了] DD跑了.JPG (2006-9-10 22:32, 43.42 KB) / 下载次数 10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46&k=0dc81778125e589bab86e571e7292707&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DD在门后] DD在门后.JPG (2006-9-10 22:33, 43.3 KB) / 下载次数 10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47&k=981010fa38cdc1bbdff24adcf0fa420d&t=1782315452&sid=VkTZq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0 22:36

走进一家琴行,本以为是琴社呢。
哎……我很喜欢古琴那东西的,想找个来摸摸哦,结果里面只有古筝,没古琴

图片附件: [琴行] 古月琴行.JPG (2006-9-10 22:36, 70.61 KB) / 下载次数 10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48&k=7ede006fcbb3df217c0cf1476a5dbaf5&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琴童] 琴童和师傅.JPG (2006-9-10 22:36, 59.77 KB) / 下载次数 9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49&k=8f3d491e52bc11be33a8d396272ca7cb&t=1782315452&sid=VkTZq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0 22:38

镇海楼。盐官也是江南古镇中,唯一一个有城墙的古镇。
木渎我也去过乾隆六下江南的地方,一样有皇帝出巡的表演,都差不多。PP就不贴了

图片附件: [镇海楼] 镇海楼.JPG (2006-9-10 22:38, 77.16 KB) / 下载次数 10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50&k=71027b0e1f84f3e87c1ab531c5f5371a&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江南唯一有城墙的古镇.JPG (2006-9-10 22:38, 66.97 KB) / 下载次数 1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51&k=ccfc7345fd6046b8be69c0e21acfe184&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一根长竹竿,怎么出城门,大家想想有典故是吧] 扛竹头过城墙.JPG (2006-9-10 22:39, 60.65 KB) / 下载次数 10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52&k=1e2fd25748c60ab7b4a5b6431dec50b3&t=1782315452&sid=VkTZq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0 22:41

最后一点盐官的PP,好看没名字

图片附件: [大柚子树后有个楼] 还没名字的建筑,前面的树上有大釉子.JPG (2006-9-10 22:41, 77.58 KB) / 下载次数 9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53&k=0fcb6d12f615001e4a90d844385d7a8e&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我喜欢的缸啊] 喜欢这个缸.JPG (2006-9-10 22:41, 39.63 KB) / 下载次数 9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54&k=91667b451fcf9ef69ad5ab9655f49ef5&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门票银子花消] 盐官景区票价.JPG (2006-9-10 22:41, 65.22 KB) / 下载次数 10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55&k=d4b86751e73bc9308dc503ff6b227303&t=1782315452&sid=VkTZq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0 22:47

该去看潮了,先介绍一下人物:
一个是杭州日报的记者先生,王毅
小天鹅的小经理,我云南认识的驴,扎西德勒,老陆子
我,一味,大女人,小母驴
还有领潮人,老赵。这里提一下,老赵非常敬业,一潮三看的整个过程不过一个多小时,要开农用三轮车紧赶慢赶,今天观潮的人和车也很多,但是老赵带着我们追风逐浪的感觉象在飞!真的很刺激!赞!!!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10 10:50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记者] 杭报记者王毅和一群记者.JPG (2006-9-10 22:47, 40.19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56&k=798424446f6440999d9c71697cf8f3b3&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老扎] 调整大小 走云贵的驴.jpg (2006-9-10 22:48, 27.34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58&k=0015ef4f94745170d7521441d046e930&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艺校小弟小妹] 调整大小 艺校小情侣和MM.jpg (2006-9-10 22:48, 44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59&k=74f0cd35d16cce1edd18dfdd0b833ea4&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老赵] 领潮人老赵.JPG (2006-9-10 22:50, 58.94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62&k=fb4ac88622066d80491945bee6b0f7bc&t=1782315452&sid=VkTZq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0 22:50

俺把俺自己单独放这晾吧

图片附件: [一味镇堤,堤可保] 江堤上的一味.JPG (2006-9-10 22:50, 48.4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60&k=6811435e8307d2bfaef60a96ff5845ff&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灯塔没~~HOHO~] 一味照灯塔.JPG (2006-9-10 22:50, 44.95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61&k=4bc971f4ffa5bca4e05abf4aee26577a&t=1782315452&sid=VkTZq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0 22:53

拍出来的潮水效果很一般,这个是碰头潮。所以要看回头潮直冲云霄的,直接跟我要DV!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10 10:54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潮来了] 潮来了.JPG (2006-9-10 22:53, 18.6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63&k=35e3019a3b507732486b120fba3c04ec&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潮近了] 潮近了.JPG (2006-9-10 22:53, 37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64&k=bdb2953fb5b9244e100f49f0a0fc394b&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潮更近了] 潮更近了.JPG (2006-9-10 22:54, 49.07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65&k=c3053f374715e8ff6135f6faed35842c&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潮在脚边上] 潮在脚边上.JPG (2006-9-10 22:54, 58.72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66&k=f51373a4212460bbc966bcc845af199d&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太紧张了,没拍全了] 紧张来~潮撞了俺的腰.JPG (2006-9-10 22:54, 30.58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67&k=25da8ab17018ea07cccf2c204187a40a&t=1782315452&sid=VkTZqN



图片附件: [潮走了~BYE] 潮去了.JPG (2006-9-10 22:54, 53.51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68&k=f0018a6e19342bc051e6fff665e59415&t=1782315452&sid=VkTZq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0 22:55

OVER了,汇报完毕了,猪猪去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1 08:43

一味妹妹辛苦了,记录得非常清楚,看完有身临其境之感!!支持!!!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1 08:49

一味妹妹,我把你的帖子移到凯旋归来了,这里才是她真正的家哦!!不过,我还是非常感谢你对实战演习版块的支持!!
再说一句:你记录得真的很详细的!!赞!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1 09:43

真的不错~~可惜没有时间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1 10:15

嘿嘿,谢谢哈皮的表扬,偶脸红啦……
我是弄错了,因为想着召集贴也发到那里了的。谢谢帮俺转哈!
一个人出行呢就是有这点好处,思路清楚,
这点昨天跟哇可人也有探讨,不过他建议我一个人去西海大峡谷看雪!
我寒啊!我寒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1 10:4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10:15 AM 发表
嘿嘿,谢谢哈皮的表扬,偶脸红啦……
我是弄错了,因为想着召集贴也发到那里了的。谢谢帮俺转哈!
一个人出行呢就是有这点好处,思路清楚,
这点昨天跟哇可人也有探讨,不过他建议我一个人去西海大峡谷看雪!
...

我也寒!!!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1 11:3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1 10:41 AM 发表

我也寒!!!


我更寒!!!!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1 12:3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1 11:35 AM 发表


我更寒!!!!

我昏倒!一味!不是你没理解就是我表达有误。
我啥时建议你一个人去那种地方?还看雪景?去当白发魔女差不多!呵呵!
我说有时一个人出去感觉也不错!可千万别去那种地方!
寒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1 13:48

汗哒哒滴!!!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1 20:02

游泳~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12 00:03

晒干了卖盐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2 10:31

这种盐还有人敢用要~~(即使是纯天然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2 10:58

我在尽量使自己保持清醒,梳理下来的逻辑 是这样的——

神父哈皮淌下主要成分是氯化钠、碳酸钙等盐类的无机液体数以万滴,实乃神经中枢紊乱所致(别人都寒他却汗);
以至于其子嗣神得以沐浴得意忘形做游泳状,并且速度飞快,大步流星(请参看他头像);
LET‘S GO立即妒从心中起 ,恶向胆边生,使出金山卫古代渔民的杀手锏——晒盐,而后完成一种原始的货物交易——卖盐换银子;
JOHN的出现则代表一种新兴职业——捣糨糊手。糨糊浓不浓,全看JOHN身手。

俺看得乐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2 11:50

这个故事说得不错,偶喜欢,偶喜欢捣糨糊~~~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2 13:3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0:58 AM 发表
我在尽量使自己保持清醒,梳理下来的逻辑 是这样的——

神父哈皮淌下主要成分是氯化钠、碳酸钙等盐类的无机液体数以万滴,实乃神经中枢紊乱所致(别人都寒他却汗);
以至于其子嗣神得以沐浴得意忘形做游泳状 ...


精明的小一味于是看到了商机,做出了皓爽白-高露洁牙膏的广告创意!

于是有了电视镜头中:
               天真的一味问:         海狸先生,你的牙齿为什么这么白?
               海狸先生(JOHN饰):是盐!哈皮流下的汗晒的盐!纯天然!
片尾镜头:
                  可爱的一味一边拿着棒槌敲着神的牙齿和贝壳在作比较,
                  一边大喊:牙好胃口好!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
话外音:
                 高露洁牙膏!全国牙防组权威认证!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14:51

笑得我肚皮痛!!!!一味和哇靠真的是一流的搞怪高手!!!赞!英俊要下岗快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2 15:39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1:32 PM 发表


精明的小一味于是看到了商机,做出了皓爽白-高露洁牙膏的广告创意!

于是有了电视镜头中:
               天真的一味问:         海狸先生,你的牙齿为什么这么白?
               海狸先生(JOHN饰 ...


哇哈哈哈哈哈
厉害厉害!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2 15:47

看了前面的一半已经笑死我了,哇可再搞一半,我笑天上去了~~~

请各位根据哈皮的目前状况继续编下去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16:04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3:47 PM 发表
看了前面的一半已经笑死我了,哇可再搞一半,我笑天上去了~~~

请各位根据哈皮的目前状况继续编下去

干嘛是我啊,应该请海猊说话了啦!
海猊说:味道好极了!!!然后围着一味挑了一曲钢管舞!!!
请各位往下接……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2 16:2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4:04 PM 发表

干嘛是我啊,应该请海猊说话了啦!
海猊说:味道好极了!!!然后围着一味挑了一曲钢管舞!!!
请各位往下接……

你们太过分啦,在我的凯旋贴里作威作福,还欺负我~~~
哈皮,编故事能难倒我吗?只是不能在这帖子里胡扯下去了,找个地方故事接龙好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16:35

不会啊,我是冤大头哦!是谁先编故事的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2 16:3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4:04 PM 发表

干嘛是我啊,应该请海猊说话了啦!
海猊说:味道好极了!!!然后围着一味挑了一曲钢管舞!!!
请各位往下接……

不过哈皮编的不能做数,明显粗制滥造,没有逻辑关系,恶意报复之作。
我来~~~

此时哈皮上场了,侧着红红的脸蛋子,压了压他的鬼子款户外遮阳帽子的沿儿,用肩膀顶了顶JOHN:“最近...心有余力不足了。”

右边处于亢奋状态的JOHN就鬼头鬼脑地说:“用用我的神父牌“汗晒盐”吧...”

哈皮马上就一脸的期盼像:“好使不?”

一向以捣糨糊为生的JOHN露出一脸深沉道:“别问了,用了你就知道了...”

话外音~“神父牌”汗晒盐,谁用谁知道!(附注:上述台词一致使用铁岭腔)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12 04:41 PM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16:5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04:37 PM 发表

不过哈皮编的不能做数,明显粗制滥造,没有逻辑关系,恶意报复之作。
我来~~~

此时哈皮上场了,侧着红红的脸蛋子,压了压他的鬼子款户外遮阳帽子的沿儿,用肩膀顶了顶JOHN:“最近...心有余力不足了。”

...

此时神出来了:我每天晚上都在观察john,他不停的舔汗晒盐,结果和我一样,没有作为啊!!!神晃荡了两下,从空中坠落!
仔细看下:皮包骨头、目光呆滞、口吐白沫,胸前还是那个奖章:GANG!!
john吓得面如土色,天啦,舔汗晒盐会是这种结果啊!!!随即,两腿一软,昏倒一旁!众人围拢上来一看,此人胸前一个大大的徽章:DU。
莫道世间无这等巧合之事,单就这徽章也能凑成一对了,奇啊!
哈皮,望着那汗晒盐,讪讪而去,心想:此物应该让琥珀尝尝才好!!!哪知那秋俊心领神会,居然包起那盐,向琥珀的所在急驰而去!(电动车卷起若干泥浆,甩到了“GANG"和”DU“ 的脸上!!)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2 17:06

哈皮,告诉你要低调,如何?糗大了吧?
我来接!

长镜头:
天真可爱的一味从远处唱唱跳跳地跑来:‘赚钱了!赚钱了!我买来“汗晒盐”送给爸!让他年轻力壮身体好!夜夜美如花!“
短镜头:
憨态可掬的神咻了咻鼻涕:”是你爸还是我爸?“
一味:”我呸!神父哪能用这玩意!请上帝宽恕他!“
大结局:
上帝(JOHN饰)老泪纵横:”静心“汗晒盐”口服液,让我想家!“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2 17:23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5:06 PM 发表
哈皮,告诉你要低调,如何?糗大了吧?
我来接!

长镜头:
天真可爱的一味从远处唱唱跳跳地跑来:‘赚钱了!赚钱了!我买来“汗晒盐”送给爸!让他年轻力壮身体好!夜夜美如花!“
短镜头:
憨态可掬的神咻 ...


最后一句应该是:“上帝(JOHN饰)老泪纵横:”神父“牌汗晒盐”口服液,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2 18:36

哈 皮
凸-_-凸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2 20:06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5:06 PM 发表
哈皮,告诉你要低调,如何?糗大了吧?
我来接!

长镜头:
天真可爱的一味从远处唱唱跳跳地跑来:‘赚钱了!赚钱了!我买来“汗晒盐”送给爸!让他年轻力壮身体好!夜夜美如花!“
短镜头:
憨态可掬的神咻 ...

哇可人真不厚道,一会编排我装天真,一会骂我是泼妇……555……
我HEN你!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2 20:0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4:54 PM 发表

此时神出来了:我每天晚上都在观察john,他不停的舔汗晒盐,结果和我一样,没有作为啊!!!神晃荡了两下,从空中坠落!
仔细看下:皮包骨头、目光呆滞、口吐白沫,胸前还是那个奖章:GANG!!
john吓得面如土 ...

哈哈,这段合人意,大JOHN终于变小john了,这就对头了……
小john权利可大了,那“一坨‘两坨无数坨都归你管了。
恭喜恭喜!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2 21:52

请勿把哈皮和我捆绑在一起.
一个是啤酒,一个是神,不搭界的好伐?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3 12:30

经典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8 12:34

疯狂~~~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8 12:52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5:23 PM 发表


最后一句应该是:“上帝(JOHN饰)老泪纵横:”神父“牌汗晒盐”口服液,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

JOHN,你真用了?夜夜美如花?不OVER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4 19:34     标题: 碰头潮

终于可以给大家看看了[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499808&share=true[/cc]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7-4 20:00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8 16:11

哈哈哈哈,好厉害的浪啊!
作者: 游侠小龙    时间: 2007-7-14 20:10

去年去的时候,看到过一次小潮,没看到这个碰头潮。
今年还要去。
等待大潮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4 20:14

一味,你的原创视频发点到参赛作品里去吗,
要积极参加选秀(这次选视频)类活动的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