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6 17:18 发表
我发现我们论坛魔羯女哈多!


就我跟PEONY呀
还有谁?

TOP

怎么看太阳月亮
金星水星啊?

好像5个太少了,前10就好了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6 23:26 发表


就我跟PEONY呀
还有谁?



小兔子不是说她也是嘛

TOP

摩羯,哦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6 17:11 发表
我勇敢的站出来说:我是第二名!
女人要安全感有什么不对啦?不管是自己给自己安全感,还是要找一个安全感。多爱自己一点才会去爱别人,我不喜欢发誓,因为魔羯座的我不喜欢光说,我喜欢直接去做。

喜欢魔羯座, ...


怪不得感到亲切
原来都是有鱼尾吧的羊呀~
恩,直接用做的!
哈哈~~~

你的太阳和金星也在魔羯上吗?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26 23:52 发表
怎么看太阳月亮
金星水星啊?

好像5个太少了,前10就好了


随便找个星象的网站查查就知道啦

TOP

我ms是第三名呶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金星魔羯
太阳水瓶
榜上两名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27 15:56 发表
金星魔羯
太阳水瓶
榜上两名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7 15:18 发表


怪不得感到亲切
原来都是有鱼尾吧的羊呀~
恩,直接用做的!
哈哈~~~

你的太阳和金星也在魔羯上吗?


没研究过太阳和月亮呀,不是很懂,麻烦帮我看一下,12月28日出生的人~~~~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