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9 15:40 发表 最好买夏威夷木瓜,皮是黄黄的那种,个头小小的!直接可以吃,对切开,把籽去了!
TOP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9 17:31 发表 对的,木瓜和芹菜 香菜一样有感光物质~~ 不过木瓜对皮肤是好的。吃好不要出去晒就好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9:11 发表 师傅啊,水果市场卖10块钱三个,还有4个的,是这种伐 我看是黄黄的,上面帖着夏威夷啊。和芒果比比个头算大的了 我是不是买错了啊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5-9 17:53 发表 mist 小美女说说防晒的高招? 这次晒成红烧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9 19:52 发表 10块钱三个,好象便宜了点呀!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9 22:11 发表 我也一样的。皮肤焦掉了~~ 不过居然还没脱皮,还是很红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0 09:16 发表 水果市场都是这个价啊~~~~~~~~~~~~~~~~~~~~~~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Tyou 当前离线
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