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老作孽的~~~

TOP

罪过啊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23 16:02 发表
但是这样也不能让老人入土为安呀~~~让我想起了<落叶归根>,也是这样背着死去的人~


真是社会的悲哀啊,不和谐因素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