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么行动表示赏识…… sigh……

TOP

这么多人给你赏识了,我留着下首诗给!!

TOP

尽腮红
韵有点牵强,个人觉得可再斟酌之
相对而言前一首灵,赞!!!!!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3-21 12:23 发表
尽腮红
韵有点牵强,个人觉得可再斟酌之
相对而言前一首灵,赞!!!!!


谢谢,

TOP

看来楼主对宋词情有独钟啊,真是yy之福,以后要多在这个板块发发贴.
fans会越来越多的
我要做俘虏

TOP

TOP

现在能填词还有点意境的,已经跟华南虎一样少了
555555555555555
死板的平仄不是问题啦。

LZ加油~~

TOP

楼上也是人才啊,要多多关注我们的这个板块啊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