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写古诗啊,赞,平仄压韵,对仗算是工整
我是肯定写不出的,赞一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对诗偶是外行,不好作评。。。
给偶的感觉,一个字。。。。。。情,
                     两个字。。。。。伤情,
                     三个字。。。。苦伤情。

TOP

先前的音乐链接失效了,不好意思,换个新的,应该不会失效的了。
谢谢猫咪和一米的WW和UB,谢谢各位的品尝。
钗头凤本是悲词,通常心乱而苦时所作的,实际上,我的这两首也是在半夜失眠时填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