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韓寒寫的,有趣。
返回列表
发帖
JeSSi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JeSSie~
当前离线
UID
7704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63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9
最后登录
2008-1-14
班长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1-9 16:09
|
只看该作者
韓寒寫的,有趣。
一直很纳闷,最近是不是台海战争的战前演习呢?先是汽油又涨价了。
在外地比赛,几乎没看见过一个晚上开车用近光的,全都是远光,老远看以为是装甲车呢。
到了温州,朋友托买一个苹果的电话,居然涨价了,从三千多涨到了四千五。我想买个E90,没货。
开车回上海,发现高速高路上全是排队几公里的大卡车,一问,没柴油了。
到了上海以后,想涨价归涨价,汽油还得加啊,去加油站一问,没汽油了。
想想幸亏家里囤了20升汽油,坚持去上海的金山区石化加油,想石化应该有汽油吧,走几家加油站一看,设备维修。
想想还是打车吧,临走付了十块钱,司机说,你刚坐牢放出来吧,起步费十一块,去年就涨了。
骑车去吃拉面,发现连拉面也涨价了。老板解释说,牛肉拉面涨价是因为猪肉涨价了。
朋友来蹭面,说炒股票,一会涨了几千点,一会儿跌了几千点。
回家听说,上海牌照拍卖涨到了五万五一块。因为发放了5000张,有10000个人要买,就拍卖出了这么个价格。我说,如果大家事先说好了,每个人出1块钱,先拿走5000张,后面的5000个人等下个月再轮,大不了每个人等两个月,不就能每个人用一块钱来拍卖到牌照了吗。朋友说放屁,要是这么团结,早就赶超美国了。
原来我们还没赶超美国啊。念了好多年书,我一直以为我们比美国厉害呢。
后来又听说,燃油税将要征收了,过路费照收,养路费待定。
朋友说真恨不得要去炸加油站。
今天早上看新闻,看见上海浦东有一个加油站爆炸了,四死四十伤。
收藏
分享
月光不锈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
当前离线
UID
1489
帖子
9490
精华
2
积分
26411
阅读权限
15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30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4
最后登录
2019-10-22
超级版主
2
#
发表于 2008-1-9 16:34
|
只看该作者
哈。。。终于找到和我一样的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无心De蛋儿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无心De蛋儿
(娜娜)
当前离线
UID
7696
帖子
697
精华
0
积分
3321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6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7
最后登录
2011-2-10
师长
3
#
发表于 2008-1-10 16:35
|
只看该作者
有意思...不过也是事实哦
个额社会么么黑啊!~
..........
米.........
...................
TOP
返回列表
贴图评图
爱心幽游
新丁报到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