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宁波码头

昨天晚上在宁波码头吃的晚饭,它家的椒盐猪手绝对是"么得咸话了",还有话梅虾,糯米蛏子,绝对是家常便饭的好去处,尤其是那椒盐猪手,当时真想再买一份打包带走,另外那糯米蛏子也非常不错,说不下去了 是哈啦子不是汗,…………(衡山路高安路口,食品二店对面)

这家店原名叫"衡园",开那里很多年了,一直去吃的,LZ说的都是招牌菜,都是我最常吃的
现在主打海鲜,很久没去了
555,我要再去好好吃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猫米,是的,也叫衡园酒家,不过它的猪手确实他妈的好吃。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5 19:48 发表
猫米,是的,也叫衡园酒家,不过它的猪手确实他妈的好吃。


词汇真他阿姨的丰富多采啊

TOP

刚刚下午从那回来,不过不是去吃饭的!

下次去吃,说的我流口水了!

TOP

^_^。。。有机会去拜访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