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赶上了这么个末班车,也算我RP不好!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这段话以前就看到过!

TOP

比起在此之前的20-10年间出生的人来说,其实我们还是幸运的,因为他们在长身体的时候遇到了自然灾害,在学文化的时候逢上了文化大革命..........好像更是生不择时.

TOP

哎,楼主没生在伊拉克!~~~~~~~~~~~
估计也没去过阿富汗!~~~~~~~~~~

苦不苦...看看萨达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