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萧潇的一首歌

爱要坦荡荡

da la la la....
天色是有点暗气氛是有点蓝
皎洁的月光显得特别亮
对白是很简单像是精致装扮
显得通俗不堪
你不必太紧张诚实会有点难
也许完美对我反而是假象
过去我不想谈有缺憾也无妨
我要你的自然
爱要坦荡荡
不要装模作样到天长
要你很善良
就算对我说谎也温暖
请你坦荡荡
世上没有满分的浪漫
人们口中说的誓言
真实的可怜
你难道没有被爱背叛的绝望

还没有听过这首歌,纯粹的喜欢它的歌词. 以前喜欢萧潇的另外一首歌叫<握不住的他>,歌词也老经典的!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还有一首 daddy's little girl 也蛮好听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