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大PK!用2000比xp,2003等更节省电费更环保!!
http://bbs.deepin.org/read.php?tid=460246
环保大PK!用2000比xp,2003等更节省电费更环保!!
俺今天上午用了非常准确的计算方法计算出了同一台电脑上比较了三种win系统和ubuntu的耗电量,结果证明2000是最省电的系统,证明2000是高效而节电环保的系统,在能源成本急涨的今天,如果pc使用2000为操作系统每个月能为你节省不少电费,下面给出测试过程:
图片:
图片
测试过程和方法如图,在进入桌面后打开hdtune启动硬盘,打开superpi执行3200万位计算!确保cpu百分百使用!由于四核的6700q只能使用单核运行superpi,所以只计算单核电力!!三个系统的比较都一样!!2000最省电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