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成以上股民认为牛市已去~~~~~~~~~~~~~25%的损失

http://msn.news.hexun.com/2007-11-28/101796514.html
因为版权关系,只能贴连接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7-11-28 22:50 编辑 ]

http://msn.news.hexun.com/2007-11-28/101796514_1.html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7-11-28 22:51 编辑 ]

TOP

http://msn.news.hexun.com/2007-11-28/101796514_2.html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7-11-28 22:51 编辑 ]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耐心是关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