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0:54 发表 恩恩~~~快上。我家没烤箱。。。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2 21:00 发表 没空买烤箱,呜呜 买了没空弄,现在,呜呜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22 21:09 发表 事实是很麻烦+复杂嘛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2 21:15 发表 在上了,推荐没买烤箱的时候都做个蛋糕! 其实没烤箱可以做很多甜品和吃的的,我没烤箱的时候,匹萨都做的!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1:47 发表 用平底锅做的对伐?哈哈~~~
hary (hary)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hary 于 2007-11-23 12:00 发表 看起来很好吃,楼主真厉害!! 以后也去买个烤箱,可以试一下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24 21:34 发表 哈哈,猪猪,我真想把你的制作过程制作成一个动画,图文声音并茂,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