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我是这样瘦身的
返回列表
发帖
脱库啦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UID
210
帖子
4012
精华
3
积分
14750
阅读权限
1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11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最后登录
2019-10-23
名人堂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7-11-13 22:0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这样瘦身的
呵呵,今年我20岁,身高169,体重102,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属于胖女孩那类型的!但是我很健康。
呵呵,我以前可是165,体重130斤的,所以今天在这里分享一下我的瘦身心得,希望给对一些美妹有帮助哦!~
我每天6点半起床,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喝一瓶矿泉水,或者是两杯盐水,然后就是洗脸刷牙洗头发,这些事做完,大约半个小时,呵呵,然后吃一个苹果!就开始下楼锻练……!~
我是个赖女孩,我不喜欢跑步,所以,我每天都是快走一个小时!边听音乐,边走,快走……
8点终结束锻练!然后就去吃饭,我每天吃的都不一样,不过大至就是以下几种:
1、早上就在家里喝一大碗麦片吃个肠
2、吃3片全麦面包,在吃点水果
3、去外面吃豆腐脑!一个鸡蛋
4、两片全麦面包,酸奶一瓶(300)的
5、玉米一个,苹果一个
呵呵,这就是我平时早上吃的,挺简单的,我想一般的妹妹都能做到
吃完饭,准备上班,化装换衣服到工作的地方,8点40吧,然后喝一杯黑咖啡!呵呵,帮助饭后消化,如果有些妹妹不喜欢喝黑的,可以加奶,但不要加糖。
中午我12点吃饭,楼下的自助,8元一份,我会每样菜都来点,呵呵,因为一天要吃30种颜色的,根本做不到,那就每样都吃点,我喜欢吃素的,很少吃肉,所以,我选的都是一些青菜,在来一个汤,最后吃一点点米饭,或者是不吃,中午饭差不多都是这样!有的时候可以换换,出去吃盖饭。我觉得中午要吃饱,这样晚上才不会饿。
工作一天,6点下班,我会到超市买些酸奶,水果,玉米花什么的,回来晚上吃,但是在7点已前吃完,量也不要太大。7点下楼锻练,和早上一样快走一个小时,呵呵,8点回来,如果想早睡的话,就看看书,上个网,听听音乐,如果不想早睡,我会喝一杯黑咖啡,我知道那样不好,但是个人爱好,呵呵!~
一年下来,我一直保持在100斤左右,呵呵,胖也就是105,6,个人认为还可以吧,我不会追求什么骨头美女,注重的是自己的健康,我觉得健康才是最美的!~
在这里劝各位美女,减肥可以,但是不要伤害自己的身体,不然等你想吃的那天吃不了。
收藏
分享
两厅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两厅
(louis)
当前离线
UID
135
帖子
2728
精华
3
积分
5760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2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7
最后登录
2008-6-5
少将
2
#
发表于 2007-11-14 09:12
|
只看该作者
好的生活习惯最重要,体重不是问题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小俊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小俊
(沉沦)
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UID
6955
帖子
2464
精华
3
积分
5607
阅读权限
2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2
最后登录
2010-6-17
少将
3
#
发表于 2007-11-14 11:15
|
只看该作者
阅
TOP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摄影天地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