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supervisor 于 2007-11-6 10:54 发表 最初我是按英文一般的发音方式,以为是“林那克斯”呢。 周围读作“里牛克斯”和“里呢克斯”的人还真多…… 其实最初Linus Torvalds是把他的系统叫Linus的UNIX,发到FTP里供大家免费研究,结果被网站管理员改成了 ...
TOP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少将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13 16:40 发表 对楼主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最早认识这个系统的时候是在8年前。。。可惜到现在我都没明白过来她的实际作用在哪里
木雨 (Rain)当前离线
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