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0-28 15:54 发表

我倒~~
耗子刚刚出来放会儿风,怎么就说疯话啊

这话么说错啊
猫咪学会抓住,抓紧小包这只老鼠啊
完全正确

哇3,小包啥时变的这么聪明,哈哈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10-28 15:52 发表
猫猫,又长大岁了要学会捉耗子咯.
捉完耗子记得和小包分享。。。。。祝生日快乐,爱情甜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晕,我刚以为这个是08年的帖子,所以还在第一页看到自己留言很是奇怪,我记得好象没写呀,结果看到后来才知道是去年的帖子,我汗~~~太有才了

猫咪,一定要幸福哦,哈哈,我是一路看过来的呀.哈哈秘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