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就是在高烧39度多的时候,收到他求助的短信,于是顶着烈日出门,在银行的中央空调直吹下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伍(中午去的,赶上午休),就是为了汇上一百块钱给他,结果当天晚上我就被送到医院了!!!!!!!!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9-27 12:06 编辑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7 12:02 发表
我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就是在高烧39度多的时候,收到他求助的短信,于是顶着烈日出门,在银行的中央空调直吹下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伍(中午去的,赶上午休),就是为了汇上一百块钱给他,结果当天晚上我就被送到医院了 ...


卖糕的。勇敢可爱的小女生,好坚强!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强人好多!!!
我为别人疯狂过,没人为我疯狂过,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