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martinayan (海云)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30 12:47 发表 我是去年夏天去的,很羡慕一个城市可以在层峦的包围里那样清秀。桂林没怎么玩,阳朔住了3天,腐败到底。 啤酒鱼的确不错,好大一盆,吃都吃不掉。 原来漂亮的小兔子是桂林人啊,真的是出美女阿!~~ 希望以后能见到 ...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4 14:23 发表 我们国家旅游资源算丰富的,所以我至今还没期待过国外游,因为国内还有好多陌生、美丽的地方我都还没到过。各地都具自己的特色,只是领略的感受不一样了。就比如说现在的江南,是完全不一样风格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