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记得在我大学刚毕业的时候
公司一男同事,大概30出头把
就说过类似的话,什么女孩子到了**年龄还没有男朋友就是有生理或者心理毛病
经过严谨论证,发现这句话用在男的身上更合适。
如果男的到了适婚年龄未婚,看 ...
兰儿 发表于 2009-6-4 16:50

赞同
不过后来也有人告诉我有可能是GAY的。。。
但是我没论证过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41# 心如夸父

其实我这么说肯定是有失偏颇的
但是综合下来确实大体如此
呵呵,反倒是有些Gay,为人很不错。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说实话,没见过哪个真正的Gay,明星不算
我觉得除却上面这一种特殊情况,总归都有这样那样的原因吧
变态也不会是唯一的解释
周围还是有很多朋友这样的但我觉得都不错
如今社会多元化了,选择也更多了,不管男生女生,还是请多一点包容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Gay以前公司里就有。不过都不是中国人。
我所知道的有两个。有一个当时坐在我前面的座位。
当时比我小一两岁似乎,二十出头。
说起和他朋友一起出去的时候,眼睛里荡漾着满满的幸福。
还有一个是公司最帅的人,比较体贴温柔,对谁都是很客气。
其实说“变态”,这个词我对它的定义并不完全是贬义,还有些褒义在里面。
原因在下面写了。
男人如果要选择到这个时候不结婚,其实要经受的压力可能比女人更大一些。
女人所面对的不过是年华老去,而男人面对的却有更多。比方说,被人斥作bt.
他们之所以坚持到今天,和许多女人之所以坚持到今天的理由虽然不同,
后者可能是因为等待真正的爱情——这通常被人认为不现实。
而前者更可能是无法接纳另一个人一起生活。
我同学之前喜欢过一个人,看起来开朗的样子,三十岁不到就与五十岁的人齐名(自然不乏记者的夸张)。
但心里却有重重屏障总也不肯承认他喜欢她。闹腾了两年多。现在散了。
为了这个人,当时我恰好买了《变态心理学》
我和同学把他仔细剖析了一下。
发现许多都对得上号。
我同学也经常说他变态,将变态用在他的身上,其实就是爱之深而责之切。
我自己其实也是这样的人,也有人说我变态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25周岁,也没谈过恋爱
有啥稀奇的呢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才25呀,好年轻的哦,我一直以为你比我大的~~~~~~~~~
5555555555555,我老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