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最喜欢跳橡皮筋和踢毽子来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6 01:08 发表
35942



怎么我们学校人最多...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6 12:36 发表



怎么我们学校人最多...



NIna也是外贸的?
http://robinyuyu.spaces.live.com/   彼岸

TOP

难道楼上的是校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感触,那些经历过的熟悉的场面
不提醒,居然已经渐渐忘记
席慕容说:我们自己,才是那个光阴的魔术师
每个人都曾经是彼得潘,都曾经在永不乡停留,只是,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都曾经在永不想停留
只是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
日子总过得太慢
我不能不停怀念
还是珍惜现在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希望我们老了以后也能见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