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8 12:29 发表 不管都是这个向导垃圾,nnd.上海人叫坑子.还有,一路上吹哨子.搞不动.走的比兔子还快.后队都不见了,叫他停还在那里狂走.差点没把我气死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都都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28 12:47 发表 超级垃圾,我要不是后面还有队伍要让他带路,当天就和他翻脸了,NND,那个哨子吹得我老人家怒发冲冠的!后天让他安静点走慢点并且安排最慢的跟在他后面这样他才老实了的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神 当前离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神 于 2007-3-30 23:54 发表 只能说他不够专业,而并非人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