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lash《挤公交》

[flash]http://mvfile1.suflash.com/flash/swffile9/flash4513251.swf[/flash]

这是什么话???

南京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嗯,南京话,现在越听越觉得难受,不过还得忍受很多年

TOP

咋没人说话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看哑戏

TOP

LS2位,点车的轮胎会出现个挤字。再点下就能听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滑稽的滑稽的,就是不看文字,基本上不知道在说什么

TOP

偶听着觉得满动听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多亲切啊~~~~~~~~~~~

TOP

好怀念在南京的日子,多么亲切的南京话哟!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