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房子阿房子,痛苦阿

TOP

所谓女生外向嘛,不要太悲观了。
生个儿子,一来可以在欺负不了老公的时候欺负儿子。
二来,一定要教育好以后把老婆管的服服帖帖。
最后,结婚的钱有本事你就挣,取个好的老婆。
没有本事你就凑合,看自己的能力拉,我才不要管呢。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3-1 16:13 发表

怕到那时侯 成群了你也就没啥用了  只有联想了



联想,哈哈哈
小气鬼你毒的 :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