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起的爱情(ZT)

想起来的爱情

在路途上想起爱情来,觉得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做个伴。

    不要束缚,不要缠绕,不要占有,不要渴望从对方的身上挖掘到意义,那是注定要落空的东西。而应该是,我们两个人,并排站在一起,看看这个落寞的人间。

    有两个独立的房间,各自在房间里工作。

    一起找小餐馆吃晚饭。

    散步的时候,能够有很多话说。

    拥抱在一起的时候,觉得安全。不干涉对方的任何自由,哪怕他(她)还在和旧日女(男)友联络。

    不对彼此表白,表白是变相的索取。

    很平淡,很熟悉,好像他的气味就是你自己身上的气味。

    不管何时何地,都要留给彼此距离。

    随时可以离开。

    想安静的时候,即使他在身边,也像是自己一个人。

    有一致的生活品味,包括衣服,唱片,香水,食物等等。

    不太会想起对方,但累的时候,知道他(她)就是家。

    我们很容易碰到的,都是自私或者愚蠢的人。他们爱别人,只是为了证明别人能够爱自己。或者抓在手里不肯放,直到手里的东西死去。

    成熟的感情都需要付出时间去等待它的果实。但是,我们一直欠缺耐心。有谁会用10年的时间,去等一个远行的人?有谁会在10年的远行之后,依然想回头找到那个人?有些爱情因为太急于要得到它的功利,无法被证明,于是也就不得成立。


by安妮宝贝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有谁会用10年的时间,去等一个远行的人?有谁会在10年的远行之后,依然想回头找到那个人?


看过央视一个记录片,一位老妈妈在村子口等了打越战的老伴回家一辈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怎么样才是成熟的爱情?
我骨子里面无比厌恶这个样子:为了结婚这个目的,按照程序进行一场恋爱,礼数周全、面面俱到,客气的就像作秀。
少年时的炙热和激情却已然没有。
如果这样子算成熟,我便永远不成熟罢了。

TOP

再一次反对安妮宝贝。
她骨子里面一定不会这样妥协。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30 15:21 发表
怎么样才是成熟的爱情?
我骨子里面无比厌恶这个样子:为了结婚这个目的,按照程序进行一场恋爱,礼数周全、面面俱到,客气的就像作秀。
少年时的炙热和激情却已然没有。
如果这样子算成熟,我便永远不成熟罢了。


所以我是提倡人均早恋制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偶也提倡早恋 晚了哪还有情啊 爱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30 15:35 发表
再一次反对安妮宝贝。
她骨子里面一定不会这样妥协。

噶激烈啊....我以前蛮喜欢她的,呵呵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成熟的感情都需要付出时间去等待它的果实。但是,我们一直欠缺耐心。有谁会用10年的时间,去等一个远行的人?有谁会在10年的远行之后,依然想回头找到那个人?有些爱情因为太急于要得到它的功利,无法被证明,于是也就不得成立。

什么叫成熟的感情?什么是爱情?怎么样才算爱一个人?喜欢和爱,怎么界定?
面对感情,太多的疑惑,太多的疑问,害怕受伤,所以裹步不前.表面上的坚强,谁知越是坚强的人越是容易受到伤害,理由就是你够坚强,伤害都没有所谓.

都说女人是感情的动物,男人是理智的动物.理智让人很失望,我宁愿有点希望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可以很负责的说我做不到怎么伟大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