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4 23:26 发表
我B,你怎么看啊? 有几分类?

"女权主义者或者老总级人物" 还用我多说吗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我是女权主义者么

TOP

呵呵...

TOP

居然是D  好象不太象

TOP

女人中的女人啊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A 阳性型:

你的个性已经超脱了女强人的阳刚,有时候表现为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也会被人认为有点没心没肺,你可能认为是性格使然,其实你的大脑性别男性化的一部分占了主导地位,细节上可能并不让人觉得阳刚过度,反而会觉得随意性太强。此外你在理化科目方面可能表现非凡,不过你倒也并不会异常刻苦学习。

诊断:男性型女孩在异性眼中会别有一番“迷糊”风味,男生和你相处的时候很少觉得不自然,反倒相谈融洽。所以不必担心没有异性缘呢。

= =~基本就是男人婆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