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5 12:50 发表
萨达姆至少是一个枭雄

死在敌人的手里,再枭也毁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当枭雄不能落在敌人手里,保持最后的尊严也很重要。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5 17:01 发表
当枭雄不能落在敌人手里,保持最后的尊严也很重要。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好死不如赖活,他或许同意这句古雨.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一个人可以让众多不认识他的人讨论他的死,这个人死得就\值得了。
死有重于泰山,有轻于鸿毛。
不能留香万世也要遗臭万年。
做不了英雄,做个杀人狂也是会出名的么。

TOP

楼上的思想很BT。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7 00:24 发表
一个人可以让众多不认识他的人讨论他的死,这个人死得就\值得了。
死有重于泰山,有轻于鸿毛。
不能留香万世也要遗臭万年。
做不了英雄,做个杀人狂也是会出名的么。

所以才会有芙蓉JJ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7 22:37 发表
楼上的思想很BT。


想认识他吗?!很刺激的哦!~~~~~~~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7 00:24 发表
一个人可以让众多不认识他的人讨论他的死,这个人死得就\值得了。
死有重于泰山,有轻于鸿毛。
不能留香万世也要遗臭万年。
做不了英雄,做个杀人狂也是会出名的么。


边边啊:有人说你BT!

BT的含义有:不同\白天\半天\......\鼻涕\拜堂\斑秃\暴徒\变态\病态.................

选择一个适合你的先!!!

TOP

不过想想老萨也真是可怜!怎么有这样的事的哦!总统被绞刑,有点丢人啊!哎~~~~~

再怎么,也轮不到别国来杀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