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相信世界上有鬼的 不过我还相信人和鬼的世界是并行存在但互不干扰的,所以一直很放心,hoho。
那些天门还没关的小孩子不是容易看到鬼嘛,我们估计是没戏了。

所谓的凶宅一些是由于心理作用,另一些估计是风水(也是居家环境)不好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危害。个人愚见。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