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角直,第一个字应该是用上有一撇,手机打不出来,发音是录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角直,第一个字应该是用上有一撇,手机打不出来,发音是录
轻舟 发表于 4分钟前
周日当天来回的话可以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真想和大家一起玩,不过现在每周日下午都得去画画。。(汗死,半年了,除了上课的时候画之外自己就没画过,进步龟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LS去HK啊,玩XO吧,帮我带个游戏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2-25 17:23

没玩过那个东西,旺角有卖?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