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公司地小姑娘哈0呀。。。。是不是有暴多海归啊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22 08:20 发表
你们公司地小姑娘哈0呀。。。。是不是有暴多海归啊



恩...是的
好多都是外国留学回来的.

TOP

气氛好好噢,开心的,看着都很开心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哎...公司的年轻人多就是好呀!!特别是老外年轻就更好!!
我们公司的老外都是老头,疯不动了!!

TOP

气氛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