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压缩饼干吃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6 14:15

你了解我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复旦18野战军被人肉搜索出来了

05c551c69e2c280310eea1f007c53cc9.jpg (101.57 KB)

05c551c69e2c280310eea1f007c53cc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昨晚复旦有人跳楼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昨晚复旦有人跳楼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7 13:53

我看到了,但是到底什么情况,一直找不到具体的帖子,天涯上也只是一个标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像是复旦经管学院大一学生

目前未能证明是黄山事件成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如果是1/18跳楼了
那么媒体也该去跳楼
到底想怎么样?
当大家都在指手画脚的时候,是否想过自己也是sb?可能是比18罗汉更傻的sb?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像是复旦经管学院大一学生

目前未能证明是黄山事件成员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7 15:13


到底是管院还是新闻学院的?

TOP

因为黄山事件跳楼?就这些没肝没肺的人,可能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黄山召集帖子被人挖出来了,本来15人,因为18座的车,所以招满18人。
我出去也会想着摊低成本,但是像这样摊到这个份上,也算是极品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