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起俺老婆看过一个上市公司年销售才千万……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9 11:42


个么利润捏?

TOP

吾有么职工股的。我看领导那说话的时候是酒喝多了。
我们都开始搞分家了,还上市来,受不了
我是看出来了,是个公司领导。给自己定的最终目标就是上市。受不了

TOP

神马风投,神马上市,都是浮云~爷圈着钱就跑了~
对我这等小女子来说,还是洗澡比较重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汗,我们半年小结上,领导还说作好了,未来计划就是上市。
我看就是个P。。。。。。。。。。。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21:43




你公司模式不错,上市定价不高可以推荐一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汗,我们半年小结上,领导还说作好了,未来计划就是上市。
我看就是个P。。。。。。。。。。。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21:43


金矿啊!金矿!这就是传说的金矿,我一直梦想掉进去,可惜踩得都是垃圾山.

TOP

你公司模式不错,上市定价不高可以推荐一把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9 22:14


看来盖老板擅长操作小盘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