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今天还好只有72w xiaofeim 发表于 半小时前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我二点半到三点半的时候在地铁里。地铁全线滚动馆十分拥挤,请大家不要再去世博会了。然后每五分钟刷新最新入园人数。五分钟能进去二千人。我就在那里从89W开始数。。。。数到91W 然后在漕宝路出站的时候,地铁广播 ...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6 20:07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兰儿 当前离线
一早被同志吓到了。 他说他爸妈星期六晚上九点开始排队。星期天第二批10点进沙特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8 08:41
我同学的爸爸9进9出 票子还都是自己掏钱买的。。。 有些退休工人就是乐衷于这些集体活动~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