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4
灵岩寺给我留下了很完美的印象,寺庙规模不大,但是很古朴,古迹和山水融为一体。
其实,如果不赶时间的话,可以爬爬山的,上面还有一个红门,可以俯瞰全景。但是要一个多小时上去,我算了下时间,来不及,只有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8 22:23


可惜了,匆忙的灵岩寺。没有时间限制的旅行多美好!

TOP

14
灵岩寺给我留下了很完美的印象,寺庙规模不大,但是很古朴,古迹和山水融为一体。
其实,如果不赶时间的话,可以爬爬山的,上面还有一个红门,可以俯瞰全景。但是要一个多小时上去,我算了下时间,来不及,只有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8 22:23


暂时没有google出来三大天主教堂都是啥

这里还有第四大,哈哈

http://liuwei3.blshe.com/post/4084/289832

TOP

可惜了,匆忙的灵岩寺。没有时间限制的旅行多美好!
yyHike 发表于 2010-10-9 00:11


Gap Year

TOP

可惜了,匆忙的灵岩寺。没有时间限制的旅行多美好!
yyHike 发表于 2010-10-9 00:11

吾发觉了
弄自从gap month以后现在愈发的心野了,到处宣扬没时间限制没束缚的旅行~~
虽然不用数着回程日子的旅行确实爽,想想就爽了
可是毕竟人生难得几次,大部分都还是会定好归程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5
一直喜欢高木直子的漫画,今天看到同事买了她的书中,有个明信片,上面有段文字,顺手摘来作为结尾吧。

”高兴的时候咧嘴大笑,寂寞的时候就装忧郁
豪华的一个...
yyHike 发表于 10小时前
受不了…又借瞎感慨乱忽悠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时,觉得有时间限制,才会更加珍惜这得来不易的一切,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