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用了下ipad,除了炫,包括操作方式以及屏幕
别的都是垃圾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8 16:19


我5.1的时候用过朋友的
确实很有特点
回头率很高

不过想想自己买了也没有太多用处

TOP

我去旗舰店感受了一下,也发现没什么特别大的用处~~~

TOP

有个软件,让我想起了周星驰的经典道具,这是一个太阳能手电筒,只要有光照射,它就会发光

在电脑上装一个客户端,然后可以用ipad实时还原电脑桌面,完全操控这台电脑。

usb也没有,需要买一个转换器

其实ipad能干一切事情,只不过都要转换一下,这需要付钱。所以简单总结就是垃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对了,想去开心钓鱼的,结果不支持flash,一片空白

不过只要你付钱,可以从appstore上买一个支持flash的软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