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19 15:55 发表
ELMFS

我和你一样的呢,哈哈哈看来搞艺术的人,脑筋都差不多啊!

我觉得E比较大度些,人嘛,谁没有个过去呢?揪着不放干嘛呢,过好当下为上上策。

L妹妹我觉得蛮有人格魅力的,有个性的说。爱就爱,不爱就不爱,不借就不借。

M弟弟有点可怜,但是违背了原则,原则是不能解释的。不能因为见不到就可以违规操作了,那岂不是我想要钱,就去银行抢钱啊?

F妹妹不明大意啊,不能站在大局观考虑。难到坏一点而毁全斑啊?很多时候可以变通啊!

S妹妹最坏,不仅不能成人之美,还要诱惑有家事之男。要是让我碰到,我先垛了她喂狗,再和某某算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7 19:35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少人捧场嘛!

TOP

返回列表